期待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又到了
公司主管打包票的說我一定肥至少五公斤,叫我一定要告訴他我肥多少
很害怕的站上電子體重器,看著體重不停往上升,很擔心真被主管料中
回想當初懷小喵,四個月時大概體重增加一快二公斤
結果咧?
嘿嘿~和11週比,我只胖了0.4公斤,但整個四個月,我的體重是瘦0.8公斤
有經驗的媽媽是笑說等慢慢的體重就用衝的了
不過目前潘仔在肚子裡,很嚴格把關媽媽的飲食,依舊吃不多就飽,量大點就吐

如往常的照超音波
心跳很正常
今天潘仔的姿勢是夾緊著雙腳
把拔說,老是被照蛋蛋,他不爽了
所以用力把腳夾緊!
和之前的頭方向不同,將頭朝向另一邊
16W
16週的潘仔是瓜子臉XD
小手手和腳腳曲著
偶爾會動動手腳,但好像和把拔一樣     頗懶...

小喵已經很習慣潘仔的影像
醫生一將超音波擺上她就喊
媽媽的"豆仔"有小BABY喔!!小BABY乖乖喔!!
搞得醫生一直笑

今天醫生特別再拉近
很仔細的照了潘仔的兩隻手手
左手有明顯的五隻手指關節
右手一樣有五隻關節
好像和把拔的手一樣很修長
至少是正常的十隻手指頭,又放心了一點

下一次產檢是20週,不曉得潘仔又會長多大
我又會變多肥呢?
第二胎真的肚子大很快
我現在已經有"啤酒肚"了..............囧
DSC05398.jpg
潘仔16W1D V.S 小喵3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