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母親節(ox...我覺得一點都不是母親節~根本是小孩節~最爽的是小喵,吃的開心玩的快樂!!)
大遠百連續六日兩天momo家族都會有活動
挑了母親節這天決定帶小喵開開眼界
頂著四個月的啤酒肚,和喵爸真的喝出來的啤酒肚,一塊牽著小喵去人擠人!

小喵一早就很興奮
因為要去看momo了~
所以中餐的兒童餐也吃的很乾淨
(為了方便,我們就地在大遠百的大戶屋解決午餐,小喵點兒童餐)
期待的時間終於到了!!
 
momo家族的哥哥姐姐終於出現了
站在小喵旁邊的男生很興奮.......
小喵則是狀況外,只想上台和蘋果姐姐牛奶哥哥一起跳舞....囧
再加上旁邊都是人,她沒辦法盡情的跳,沒辦法放開她的四肢
於是.............
 
她直接往下衝啦!!!!!!!!!!!!
嚇得我趕緊跟上前去
 
很帥氣的直接在人少的後台看起來了
雖然沒辦法看到臉
不過至少不用被擠來推去的~空氣也好多了XD
而且MOMO走下台還可以和MOMO握握手
小喵超喜歡MOMO,一直想跟著MOMO進去
 
側面的角度,是電視上看不到的
喵爸說小喵真識貨XD
話說回來~蘋果姐姐年紀雖大了,但身材還是好讚
2.jpg
蘋果姐姐的腳很修長
手雖然戴著手套,但看的出來手指頭也很漂亮
我的眼光都集中在她的雙腿
1.jpg
沒人擋到小喵的四周
她很開心的跟著momo和哥哥姐姐們一塊唱呀跳
小朋友都很喜歡momo,但我覺得,momo是最辛苦的...
3.jpg
上台要人扶著...
那麼重的一身"裝備"
若沒人扶,肯定會跌得像烏龜吧...
4.jpg
下台也要人扶著走路
果然有他的心酸啊!!
看不到裡頭是誰,但他真的很辛苦
為小朋友們帶來很多歡笑
穿著笨重的服裝在上頭跳呀跳的~真辛苦他了!!

 

這天是小喵的"追星初體驗"

現場只有帶專輯簽名的才可以拍照
因為小喵只有買歡樂谷第一輯,沒有第二輯,所以不能簽名
自然不能拍照~雖然很可惜,但小喵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她看到她最愛的momo~還和他摸摸手了喔!!
5.jpg
結束後還和媽媽很不屑的合照.....
唉....我果然沒momo吸引人~

 

碎碎唸time

我們原本是站在百貨公司門口外看
階梯上坐滿了人
找了個位子也讓小喵站著看
但是很多媽媽很自私,手上抱著小孩,也不管前頭有沒有別人的小孩
拼命往前推擠,只管自己孩子和自己有沒有看到
好幾次小喵都差點被擠到掉下樓梯~
還有媽媽直接把孩子往前推擠~讓他能站到最前面,卻不管有沒有撞著人
想讓自己的孩子看的到,看的清楚是好事
但至少也該想想有沒有撞到人或造成別人不適吧..............

只能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變這種人~

也好顯沒擠壓到我肚子~不然我老公不會放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