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牛年
小喵最愛的豪舅舅也是牛年的帥哥
不過~我比較想生隻兔寶寶.........

於是和喵爸在小喵一歲時就講好,等到虎年快結束,我們要來生一個年尾的兔寶寶
兩年過去,小喵很順利三歲了
但我們卻........

DSC05312.jpg  
今年的十月
我們即將迎接一個和豪舅舅一樣的牛寶寶
(所以~豪舅舅,你24歲了~別再不承認了!!)
可能是和媽媽好朋友丫茹一樣的天秤座
也有可能是和媽媽一樣的天蠍座
剛好預產期介於天秤和天蠍之間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高雄產檢
懷小喵時,都是在北部產檢,只有開始回南部待產才有在這產檢
原本打算在小喵出生的小診所產檢,但儀式實在讓我覺得.........
再加上醫生老忘記我懷孕,都看了超音波老半天才嚇到說:啊你懷孕了捏!!
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所以決定在住的附近找醫院產檢
目前BABY已經13週了

小喵出生,是在狗年,原本想叫小汪
但剛好媽媽的暱稱是喵喵,於是小喵很自然的就成了小喵,然後我又很自然的變喵媽
這一胎是在牛年,打算叫他小哞
但又突然想到小喵的暱稱原由,於是,不叫小哞了~
先搭上爸爸的"潘"字,然後再搭上牛仔的"仔"字~就叫潘仔啦!
(剛好仔又有小孩,囝的意思)
潘仔呢~又是台語的"潘辣"(請發台語音)
喵爸聽了好氣又好笑......但也拿我沒辦法啦!!

接下來,是性別
喵爸希望這一胎是男生,喵嬤也希望這一胎是男生
但我和小喵都希望是女生
於是,每天家中都不同的聲音對BABY吶喊
在尚不知性別的情況,大家就開始從我懷孕情況猜測了
完全沒孕吐,沒不適,這一胎一定是女的!!!
整個臉都痘痘!!這一胎一定是男的!!
不管什麼都可以變成男女的原因...
但昨天照了超音波,醫生這麼說~
 
很可能是個男寶寶
所以喵爸很爽
他很肯定那是蛋蛋!!!!!
他說那就是蛋蛋.....
好吧...他覺得是蛋就是蛋了
我還是希望他是兩片烏魚子啊...



好吧~
就這樣~
喵媽26生日前夕,即將生第二個小孩
而且很悲慘的,今年的生日和結婚紀念日都得在月子裡渡過.....
OVER....


2/14月經快來的前三天半夜
我突然睡到一半跳起來
因為我下體有血衝出來
因為離月經該來的日子很近,於是不假思索的到廁所去墊了塊衛生棉
又回枕頭山去爬
隔天早上起來,衛生棉上只沾了一點血
我以為自己又吃了什麼不該吃的讓月經瞬停!!
趕緊去婦產科掛診(是去小喵生產的診所)
醫生說:子宮有點紅腫,可能是發炎,吃個藥就好了
我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突然問:若懷孕吃藥有影響嗎?
醫生想了一下答:應該是沒懷孕,不過若有,這個藥不會有影響
並請我三天後回診

三天後,回診看,子宮已經沒有紅腫現象,但醫生說,今天月經還沒來,我們驗一下孕好了
於是拿了杯子請我裝尿,並請到稍在外等候
待看完下一個患者後,又再請我進去
醫生說:恭喜,兩條線,要當媽媽了~
我整個人傻在椅子上...
那...那...那不是月經嗎...怎麼會懷孕...
上次月經完到現在,就只做那那那那那麼ONLY的一次啊!!!

於是在喵爸很驕傲自己精子兵多強大的情況下...
我們準備好迎接第二個小孩
重點是....那時大約才3週就發現小朋友,五週照到胚胎,六週就有心跳
硬被醫生預產期從10/26提早成10/20
只能說...這小鬼真的很急著出來啊..............

在PTT和BBH的討論區
我有在PTT先公開我懷孕的事,因為可以和大家做討論
而且那裡認識我的人並不多
BBH則是這陣子才公開,因為開始贈送好孕棉
很多媽媽沒用悄悄話,直接公開和我索取,所以就不是祕密了
沒在BLOG公開的原因,是因為這一胎喵爸希望等三個月後才公佈
基於尊重,也就順著他了
但我還是有紀錄懷孕日記的
給潘仔的一封信
[潘仔]5W+3D
[潘仔]5W+6D突然很安靜
[潘仔]6W4D
[潘仔]7W第一張照片
[潘仔]8W...你變蟲了...囧
[潘仔]安胎打針
[潘仔]10W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