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生日趴結束後的隔天
我們帶著小喵來到玩具反斗城,準備替她買一件生日禮物
原本想替她買組家家酒
但小喵卻獨抱著一隻娃娃不肯放手
喵爸說~她也該準備當姐姐了~所以也不排斥讓她有這麼一隻娃娃
只是心裡os:老娘就看你能抱多久...
1.jpg
瞧小妞餵奶,還頗有個樣子
很小心的抱著小baby
問她叫什麼名字~小喵開心說:她叫妹妹啊!!
2.jpg
很認真的在餵,一個晚上不曉得要餵幾瓶
光一小時就餵了十幾次.........
3.jpg
很仔細的看小baby喝了多少的量
很盡責的小媽咪一枚
雖然這瓶奶怎麼樣都是滿的...
4.jpg
喵媽:你在做什麼呀~
小喵:我在餵小baby喝牛奶呀!!
5.jpg
喝完奶後,會小心的替小baby擦嘴巴
這時突然覺得,說不定小baby時的回憶,小喵仍有記憶也不一定
6.jpg
結果從這天開始
小喵的床伴由牛牛,變成兔兔,現在變成小baby
不過偶爾她會很忙~因為她全部都要抱........
7.jpg
自從知道將要有個伴後
現在問她叫什麼名字~她總會回:我叫小姐姐~
她說~她的名字就叫小姐姐
8.jpg
很替這孩子擔心
明明才三歲,就要準備從獨生女變成一個姐姐
不知道她能不能適應
但每回擔心她,她就回你一張小豬臉配上噗噗小豬叫
9.jpg
曾經小喵是我不肯生老二的理由
因為她是我的寶貝,我沒有勇氣去想我會不會很偏心的太愛其中一個
我是個獨生女,我不曉得是否有智慧可以教育兩個孩子相處
但小喵是個很大方的孩子,大家都叫我要對她有信心
她會是個好姐姐!!
10.jpg
雖然才三歲,但她很獨立
從知道媽媽肚子裡有小BABY開始(雖然她一開始說是長蟲...)
她不再讓媽媽抱她,她也總只肯讓我牽著她走
即使再想撒嬌,她也只是站著抱著我
或是轉向爸爸,她的懂事讓我很心疼
很害怕會因為小的,而讓她覺得爸媽被搶走了...
11.jpg
或許她什麼都不懂,也可能她什麼都懂
但她絕對是個乖孩子
雖然正值三歲的她偶爾很白目,但仍不能抹殺她乖的時候
瞧~現在就像個小淑女一樣小心優美的坐著
12.jpg
....才剛講完....又露小褲褲了...
唉~果然還不適合穿裙子啦!!
裡頭應該塞件運動褲或安全褲!!
13.jpg
好啦~
我們一起學習吧~
我學著如何當兩個孩子的媽
你學習如何當個乖寶寶好姐姐吧
但希望小寶貝你記得,媽媽雖然生了小BABY
但媽咪仍然是最愛你的!你永遠是媽咪最愛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