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總會開小喵小時候的影片和照片來看
然後才突然長嘆:她長大好多...

1.jpg
9月颱風來前的台南
夕陽依舊很美,雖然伴隨著幾片薄烏雲
但,仍美到幾乎快睜不開眼
2.jpg 
無車的馬路上奔馳著
耳邊突然響起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看似無止盡的一條路,延路開下去,是否真的可以忘掉所有不快?

3.jpg 
我們家的快樂招福喵
開心的和日本招財貓比ya
4.jpg 
電話病依舊沒改
拿著電話就不想放掉
導至她手上這隻電話使用了近三年,終於壽終正寢
5.jpg 
幾乎伴隨著她長大的表情...
從還沒滿一歲就會做的鬼臉
誰的傑作?當然是她大舅舅........................................
6.jpg 
小喵的新歡-星巴克的香草星冰樂
喵爸也極愛喝,不愧是父女,口味一樣
講究的拿著長匙吃著奶油
攪著吸管讓冰砂更均勻
7.jpg 
圓臉母女自拍
不管怎麼拍,她就是很不屑
好不容易挑到一張還ok的....
8.jpg 
星巴克就是我家!
我只能這麼說...
還好這間店的服務生都很喜歡她~隨她跑,還會和她玩
只能說...人可愛真好!!
9.jpg 
自從有了捷運後
真的很方便
而且小喵也很愛坐
之前剛坐,她曾被感應票的門夾到過
之後就不敢自己走,總要人抱
努力了好久,她終於敢自己拿著票"嗶嗶"的走過那個門
牽著馬麻的手喊:馬麻牽牽~我要嗶嗶帶你走!!
看著她第一次自己拿著票走過門,真的覺得她很棒,超勇敢
戰勝心中的恐懼
10.jpg 
喵爸鏡頭下的喵媽
借小喵的氣球來裝勾錐
11.jpg 
跳跳跳~
想要來個親子跳躍照
但是失敗了....小喵總慢一拍
12.jpg 
嘿嘿~
大   特   寫!!
13.jpg 
起跳預備!!
臉頰的肉都跳起來了
14.jpg
很娘的喵爸...
拿著氣球和我的包包就算了
腳還站那樣...整個就是噁心!!
15.jpg 
穿鞋中
小喵的眼球對著我盯著老大
一附就是想搗蛋的樣子!!
對著我的相機閃邪念....
16.jpg 
還和好久不見的丫曈出去喔
小喵一附:小妞,你哪來的啊!?居然和我搶鏡頭!!
17.jpg
你們兩個...不用這個表情對待我吧...
我只是拍的"稍多"張而已
不用兩個都這樣吧...
18.jpg 
手開始動作的小喵
和一臉疑惑看著老木的丫曈
19.jpg 
很專注的盯著丫曈看
害丫曈頗尷尬的望著旁邊...
我說女兒啊....不要這樣盯著人家啦!!!
20.jpg 
一附大姐的樣子拍著丫曈的頭
小妞~你憑什麼這樣拍人家啊~
人家可是大你幾個月耶!!
不過...果然媽媽是有差的
丫曈被小楨教的好淑女,穿著裙子就有女孩子的樣子
哪像我家這隻...穿個裙子...裡頭還要縫褲子
不然都拉起來分人家看
教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