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惱~直接坐在沙子上
說實在~濕濕的泡在沙子上,還真的頂舒服的

才剛玩完~就有人又抱著小孩衝了...
奇怪捏...你自己想親近海浪就自個去~幹嘛硬要揪人...

熱愛海洋的喵爸
當然希望小喵也和他一樣愛海
強硬的要她和他一樣坐在海灘上任浪沖打

在海灘邊遇到一個怪叔叔...
手上綁著浮板,趴在海灘上
另類的沖浪方式嗎?

軟性政策
嚐試溝通

溝通無效
使用哀兵政策

哀兵成功
敵軍退回營地

計劃奏效
36計~跑!!為上策啊!!

所以...潘小喵是到墾丁玩沙子的
大家都贊成吧....

陽光喵爸出現!!!

潘喵爸在喵家blog,一直扮演著陽光女偕星的角色
有不少的格友是被他的可憐及被喵媽欺負到無地自容仍默默為喵家付出所感動
為了感謝大家對喵家和喵爸的支持~以下放送2張陽光帥氣喵爸照
讓大家曉得,喵媽不是白痴+瞎子~偕星還是可以很"漢森"的!!


髮絲佈滿水珠
帥氣的和路人聊天
帥帥帥

故意看錶有沒有進水
一臉專注的表情
帥帥帥帥帥帥

(其實錶很貴...是防水的!!!!!潛水都沒問題!!戴好n年了,還在那假!!)


可憐的小喵被把拔搞得一身狼狽
身體和衣服全濕了
又玩沙玩得根本就像小流浪兒

看那手!!!
現在想想,我怎麼有勇氣讓她玩成那樣子...
好吧~~出去玩就不計較了...

為了掃除女兒對他的恐懼
又開始和她玩起沙了
他...在堆..............大便嗎!?

挖了個坑
小喵開心的玩起水來
不曉得為什麼~到海邊就是要挖洞!!

成功取得女兒信任後
某喵爸又要做壞人了...
拿著路人借他的小船不曉得要幹嘛...

將小喵放上去
正當他想跨上時,卻沒發現後頭衝來了個大浪............................

當下我站在幾尺外尖叫發揮讀書時訓練的百米速度衝向前
也不管裙子會不會掉下來...
因為只有小喵一個在上頭!!
小船被浪用力一沖~飛到岸上
幸運的完全沒翻船
因為是完全像沖浪一樣船在海浪上被打到岸邊
當下有點覺得好氣又好笑...
只是小喵受到好大的驚嚇,喵爸也嚇呆了

回到岸上

之後是被我狂罵了五分鐘

狂罵...真的是狂罵!!!

#)(*$@)(**$@)***@!!恁祖嬤生了一天才要死要活生下來的小孩
你想在幾秒內讓我就沒小孩了嗎!!!
_(^_)($()*$@(**%)(_***%#)(!!

於是...小喵再也沒被喵爸帶到海浪去了
因為喵爸自己也嚇到了...

不過~十秒喵不是叫假的~
哭了沒十秒~馬上眼淚掛著就不哭了
繼續玩她的沙子
而且並沒因此恐懼海邊~偶爾還是會拿著小水桶去串門子
讓路人們直呼她好乖好勇敢

當天的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們父女玩耍
乖乖的坐在岸邊顧相機和東西...
無聊的拍著自己的腳,踏在沙上
證明.........................我也有去墾丁海邊啦....T_T

順道的

我也將墾丁的太陽太了回來
希望接下來每一天都充滿陽光啊!!

還有好多地方沒晃呢
該離開海邊了
請路人替我們拍張全家福吧!
這天~我和小喵很幸福的跟把拔一塊到墾丁海邊

玩得超~開~心~喔!!

 

 

回頭閱讀

某天某日 天氣晴 趴萬

接下來還有一部份的照片,等手邊的事忙完再補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