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認為,靜靜的,或許對彼此都好
至少沒爭吵,沒煩惱,沒有一切一切惹人不快的感覺

有時候
我會因為還認為是朋友,是家人,亦或是有任何關係的人
不再多說什麼

但我真的要說

你  這回真的惹火我了

你留了長篇大論
為了你的面子,尊嚴,地位,anything
我繼續保留,但,你必須和我的朋友們道歉!!

"也許你在網路世界中能得到很多溫情,

但是回歸到很現實面的金錢問題時,這時你要找誰幫忙?"

讓我好好來關於這一句話"解釋"一下
你要解釋,我就來和你解釋
94年11月12日
我結婚了!我想你一定知道~你"絕不可能"不曉得
結婚當天
新郎,是我的"網友"
新娘朋友一桌上,一大半是我的"網友"
甚至其中一名"網友",遠從香港而來,就為了參加他的"網友"及"網路上給予他溫情的乾妹妹"婚宴

95年3月23日
我的女兒出生
該月來家中探望,電話不斷的,是我的一堆"網路上給予我親情"的網友
我的女兒的乾媽,非常不幸,也剛好都是"網友"

96年的某一個月
我們身上沒錢,身邊的朋友和娘家的人剛好手頭都沒錢
非常需要用"幾千塊的金錢"
回歸到現實面的回頭找"某些"至親時
得到的,卻是完全不顧我們死活的回答,叫我們自己想辦法
那天,我們窮到身上只剩二百塊
我的"網友"半夜跑去郵局,匯了他僅有的二千塊中的一千給我們一家

97年初,我在網路上認識了某位"網友"
開始替他打字工作
只要我生病,老公生病,女兒生病,他會四處替我想辦法找偏方,找方法,希望我快點好
甚至北上帶著我不辭辛勞的求醫

這些,就是你說的"網路世界中能得到很多溫情"的網友!!
你不需要和我道歉
因為我和你,沒什麼好再說
但,請你和我的朋友們道歉!!!
因為他們絕不僅止是在網路世界中給予我溫情
在我的現實生活中,是我們家的知己,好友,親人!!

我愛他們!
你沒資格在我的文章留言中留這些東西!!
你要怎麼說,怎麼批我們如何否
都無所謂,但你不准批評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