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鏡頭~是馬麻喔!!
比小喵還注意鏡頭的喵爸!!
2.jpg 
九月份,小楨終於比較不忙了
我們約了一塊吃文字燒,小楨一直很想吃的文字燒
小喵快樂的獨享屬於她的蜜茶
3.jpg 
高捷中央公園站裡
不曉得為什麼有這些東西
很可愛當然就拍啦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小喵很配合咧
4.jpg 
和丫曈一起拍照
丫曈很閒情的坐姿
以及小喵一臉驚恐!?
5.jpg
玩溜滑梯被小哥哥搭訕!?
小子....她老木在這耶
你把我當空氣嗎!?當我面把我女兒...
6.jpg 
小妞...你是在笑什麼!?
太好把沒行情耶!!

溜滑梯上去,這個弟弟就擋住小喵,叫她坐旁邊
喜歡交朋友的小喵見有人要和她玩,當然照辦
弟弟好像把葉子當什麼東西,在和小喵說,滿可愛的
異性緣不錯的小喵,不管是和爸爸媽媽出門,或是和喵嬤出門
都會有男生要保護她,照顧她,看來不用擔心她未來嫁不出去了~
7.jpg
居然就這麼給我約會起來了...
會不會給他太兩小無猜了一點!?
8.jpg 
之後
潘小姐很亢奮....
 9.jpg
開始到了會玩家家酒的年紀
到了ikea會在遊戲區裡玩,雖然玩具都會被別的小朋友搶去...
10.jpg
很自得其樂的開始玩起來
不會去想和別人搶玩具,認份的玩自己手上的
做媽的當然會在旁邊幫她看,有人太過份來搶,小心喵媽的河東獅吼功!
11.jpg 
很喜歡小喵的小弟弟.一直跟著小喵
我說弟弟....
只是家家酒而已...小喵煮的東西那麼讓你期待嗎....
不必口水流一嘴吧.......

很忙的小喵,不止很認真的成長,玩耍
還陪爸爸媽媽參加墾上聚會
12.jpg 
網路上的蠍版聚會
小喵和喵爸自然和我一塊參加了
當天最夯的,不是別人,正是潘小喵
13.jpg 
呃.............................
女兒啊...不用這樣吧...大家只是想拍你...
別用這種姿勢和表情嘛!我可沒這樣教你啊!
14.jpg 
太陽不會很大
很強的風,那天的天氣很棒!
15.jpg 
超夯小妞~
好多正妹姐姐好喜歡她...
手機相機通通出來了
16.jpg 
大家一起出去的好處是~
住宿極便宜!吃的什麼通通便宜
當天是假日,但我們住的費用卻比平常還便宜喔
風景好,地點佳,什麼都一級棒啦!
我們住的點叫"外婆家"
是民宿消費,卻有飯店級的房間喔!
17.jpg 
很快樂的小喵
可以做錯事不會被扁
還有一堆大哥哥大姐姐會罩她...
所以就算拿東西玩水也沒事....
18.jpg 
瞧~女孩子就是這樣
就連她搗蛋都覺得她好勾錐
啊~~~~~~~~~~~~青春啊~年輕真好!
19.jpg
很濃厚的草味~還有點牛屎味...
這裡是恆春,很靠近海生館
雖然偏僻,但卻自在的叫人難忘
20.jpg
很快樂的在墾丁自拍的喵爸喵媽
大大的花,是墾丁的證據
在墾丁就是要很南洋風啊!
21.jpg 
連小喵都很南洋風
粉嫩小海灘喵
只剩鞋子沒海灘啦~
沒法子...小妞穿了海水灘鞋就變殘廢不走路了
只好繼續穿涼鞋

玩了兩天,整個身心都很放鬆
花不到多少錢,幾乎最貴的只有住宿
果然大家一起出來玩是最省錢的
回到高雄,和大家要道別時,真是離情依依啊~
沒關係的!改天再約一天,再去好好放鬆一下吧!!
22.jpg
超帥的墨鏡奶嘴人!!
戴著我和小喵要騎車回家了
(ps:當時是晚上....)
辛苦的他,陪著我一塊去墾丁
是最佳把拔和老公
大家為辛苦的喵爸鼓勵鼓勵!!  

所以~我們很忙的!大家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