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家庭日又到了
我們決定帶小喵去看看"前"舅媽
"前"舅媽是蝦毀!?
就是在下,敝人,吾,我的前任舅媽
雖然她和舅舅離婚了,但我還是無法改口叫她別的稱呼
她很疼我,就像自己孩子一樣,所以,她一樣也疼小喵
小喵剛出生,我還在做月子時,她還特地騎車帶女兒來家裡看我及小喵
還給了她一個紅包
反觀自己的舅舅...讓我們嘆口氣吧
舅媽一個女人,強力的爭奪兒女們的監護權後
獨自一人兼二分工作,養兒女
不是我要吐自己舅舅的槽,但他真的該好好去改造改造...
出發前,先到喵嬤家去,讓小喵去撒野一下
沒辦法~這位太太一天沒見到小喵,會渾身不對呀!!

想必大家都曉得,這時期的小鬼們黏精上身
黏死人不嚐命
不管怎麼樣,都要人家抱
但~你以為不抱她就沒事了嗎!?
錯~~~~~~~~~~~~~~
假若大家以為,我們是捨不得她哭,就錯得離譜了...
讓潘小喵和喵嬤親自示範一次

這是潘小喵的大絕
都放大絕了!!你能不抱她嗎!!??
真是夠了!!

當然~有時~身為一個幼兒,也是頂悶的
也是需要出門透透氣的
於是...

拿著鑰匙要開門出去啦!!
手還牽著喵嬤不放咧
好傢伙!!曉得出門要帶"伴手"咧!!

玩夠了~就出發嘍
這是第一次帶小喵騎車騎那麼遠呢~~

今天很不巧的,小喵的阿姨(偶表妹啦!!)去打工了
乖孩子去燒烤店打假日工喔!大家一起替她拍拍手
照慣例,潘小喵不怕生的開始四處走兼爬的觀察地形
接著就開始搗蛋用嘴親吻大地了...

搗蛋的小喵不斷想去舅舅那裡
但是舅舅的插頭容易斷啊
就一直看到抱小孩移動~
不過我不懂...她最近為什麼那麼愛轉圈圈...

手上啃得很有味道的,是舅媽在幫人家賣的烤鴨
無敵好吃的~~比仁武上過電視的烤鴨還好吃
瞧潘小喵~小孩子是不會騙人的!!

很舒服的靠在沙發角落啃著美味的鴨腿
搗蛋過後吃的食物是特別的美味啊...
住在高雄的朋友,喜歡吃烤鴨可以來試試喔
連我這"歪嘴雞"都覺得好吃的東西
不會騙你們的~~

看到同類了!!
今年可是喵媽我的年呢
看到豬春聯當然要和它合照一張啦!!
希望不會因為是同類而愈來愈肥才好

一回到家...馬上就搗蛋
在浴室放洗澡水的我出來看到差點昏倒
不曉得從哪翻出小熊餅乾
吃得全身是巧克力...

吃得全身都是也就算了
手還不停的塗著地上...
鳴...我知道你想把它塗散來
但馬麻並不會比較好清理啊!!!

夠了夠了...不要再擦了
雖然馬麻常幫你擦乳液在身上
但這個擦了並不會讓你皮膚柔柔嫩嫩啊
不要再弄了啦~~~~~


唉...看到這張臉
又在裝無辜了...
什麼想罵的話全都吞下去了...
原本以為可以馬上迅速的拿東西擦乾淨...
沒想到...
電話...響了...
她...很努力的想幫忙...
而且...
是用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