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看火辣的小喵妹該消消火嚕~
否則會噴鼻血咧 
(其實是喵嬤要出門辦事,和我借走相機,裡頭全都小喵的照片~so~今天沒新照片或影像啦~~)

這幾天,白蘭氏的冰糖燕窩又在廣告了
那個廣告很溫馨呢~ 
本來懷孕時,看那個廣告,也好希望有這個感覺
後來生了一整天,連個屁都沒出來,拖進去割肚子之後
又像死豬一樣被推出來 
推到病房後,我覺得自己像躺在大英博物館的木乃伊,整個感覺都沒有了
耳邊一堆嗞嗞喳喳的聲音...吵死了 
之後護士交代小喵拔要壓我的肚子,把子宮壓回原位
但小喵拔因為怕我痛,捨不得用力,被喵姨他們罵
說他好心機,故意不壓,等以後找機會外遇,小喵拔真衰... 
結果原本舒服的肚皮按摩,瞬間變成喵嬤來按... 
喔喔喔...天堂變地獄啊...痛死了... 
之後就沒什麼聽到小喵拔的聲音
只是等麻醉退了,再醒過來,就看到床底下有一張小折床
上頭睡了一個很憔悴的男人 
本來以為哪個男人被鬼擋牆走錯病房
仔細一看!是我家男人... 
我說我很熱,他不准我把蓋得快滅頂的被子移掉,反而一直想辦法堆回去 
但是他有去將冷氣開強一點,自己縮著蓋一條薄被子,我卻在病床上蓋得像疊疊樂一樣
一直以來,小喵拔就常被我的家人笑呆,很古意
因為,他真的很單純,不會說好聽話,不會做表面功夫,什麼說什麼他就信...
想什麼就問什麼,做什麼
我因為剖腹無法進食,該來的屁...遲遲不肯來
最後,還是必須被灌甘油球 
問護士,用了會怎麼樣,她說~會想大便呀~但你不能大出來喔~等到忍不住了~才可以大 
天吶~你說了倒輕鬆,我在病床上,無法動彈,連要坐,都要人家幫我搖床尾才能坐...叫我怎麼大啊... 
於是護士拿了便盆墊在我底下,甘油就這麼塞...進...去...了... 
打從十個月脫離尿布生涯後...就再也沒人幫我把屎把尿了
這回,我親愛的娘不在...叫我該如何是好呢? 
說是遲,那是快,某個該死離開病房買濕紙巾的男人居然回來了 
打死...我都不肯讓我自己的老公看到自己在上大號,更何況,在同一室內,甚至是叫他幫我... 
後來,我仍被甘油球戰勝了...但,留下來的殘骸該怎麼解決呢... 
我急得快哭了,這時,小喵拔很認真的說 
"你是我老婆,是我最愛的人,而且,你昨天差點趴了的幫我生了一個女兒
即使要幫你擦屁股弄大便一輩子,我都不要緊,我都沒在喊臭喊髒了,你是在擔心個鳥?
於是,我乖乖交出屁股的小菊花給他,噗...原來,讓自己老公擦屁股感覺那麼好 

看到了白蘭氏的廣告,又讓我想起近半年前的這些事
我自己知道,要他主動說出那些話,根本不可能
因為他不是個善言用文字或言語表達心裡想法的人
但我知道,他絕對是任何好的,都給我和小喵,自己最爛都不要緊
因為,只要我們幸福,快樂,他拼死拼活都沒關係
哇哈哈~看來~我放了一顆很大的閃光彈喔~~~ 


照片是突然想到放的~中間是我和小喵拔在香港的好朋友,算是我的乾哥哥,特地飛來台灣參加我們婚禮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