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四個月,小喵開始可以吃副食品
我和小喵拔就跑到丁丁去逛
除了米精,還看了一些小baby吃的副食品
最讓我熟悉的~就是水果泥和米餅
以前表弟表妹小baby開始吃副食品時
常看到的,就是桂格的果汁和一種很醜的嬰兒為包裝的水果泥
偷吃過一口水果泥,之後就再也不吃了
噁到爆,又酸又難吃... 
所以我也沒幫小喵買那種的... 
再來就是陪我們長大的好朋友-牙牙餅乾(米餅) 
隨著嬰兒用品的品牌愈來愈多,然後開放進口
小寶寶可以選擇的東西愈來愈多
但有了小寶寶後還是要不免俗的買牙牙餅乾
小喵很愛呢!!
一次二塊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完
我看她吃,才知道,原來它可以入口即化的
現在她更厲害了,沒牙齒~但可以用牙齦咬咔嗤咔嗤的一小塊一小塊的咬到口中化掉
很ENJOY咧
好奇它到底有什麼魅力的我,也開了一包吃看看
不吃還好,慢慢吃,發現...還滿好吃的耶
演變成現在...
我老是和小喵在搶牙牙餅吃... 

包裝上頭寫... 米餅~BABY的好朋友是嬰幼兒與老長者的最愛 呃...老...長...者...=小喵麻!?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