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回,總讓小喵拔扮丑角,真是太委屈他了!!
現在~我們讓小喵拔發表一下感言吧!

小喵拔:每次都讓我扮這種角色!人家好歹也是風流倜儻溫文儒雅又風度翩翩的美男子耶
    叫我扮那種角色!都是光屁屁的!不然就是露胸露肚的!!
小喵麻:好咩~那你想扮什麼?
小喵拔:好歹....也來個和馬麻親吻摟抱的鏡頭嘛~(奔~)

#$()_($$#_)@....
因為這裡是歡迎閤家觀賞的大眾網頁,所以血腥畫面我們一律自動消音
小喵拔:.......................
小喵麻:那麼~謝謝小喵拔在百忙之中和大家說那麼多話~以後還是繼續請他扮丑角吧!



我很愛帽子
我的抽屜裡有一格是專放帽子的
什麼飛行帽,魚夫帽,鴨嘴帽,只要好看的,我都一堆
當然小喵我也會幫她買帽子嚕
可是,我住的地方,很少在賣帽子的
目前小喵就二頂帽子而已
最常戴出門的,就是這頂啦
小-丸-子~~~~~~~
爺~~~~呃...歹勢...喵麻我毛病又犯了...
轉回來...轉回來...
雖然小喵的姨婆覺得她戴這頂不好看
可是,我和小喵嬤及小喵拔一致覺得可愛到爆了!!
各位看了之後覺得呢~~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