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頭很不安寧
連帶老公在公司上班也要擔心我在家否
我不懂,為何當初是她選擇要放棄感情
為何又反過來怪老公和我在一起
為什麼她要做這麼多違背良心的事呢
突然不禁打了一股冷顫
如此心機深的人,下一步要怎麼傷害我和寶寶,我真的不知道
我自認我沒做任何不該去做的事
和老公交往也是在對的情況和時間下
現在我們有了寶寶,我們決定提早共組我們的家庭
一切合情合理,不懂她為何又跳出來說一些無聊又不實際的話
但因為她的關係,我才了解,我應該更相信老公
我也才知道,原來老公對我的愛,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好多
也因為有這些事情,才把我和老公黏得更緊更密
我很愛我的老公,也愛我們的寶寶
我相信我們可以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因為我們的婚姻不是建築在寶寶上,而是寶寶加速我們婚姻的開始
我知道,我無法讓全世界的人都祝福我和老公的婚姻
即使祝福我們的人再多,仍有許多的人會眼紅看不慣
我只希望能走穩和老公的每一步
不再去顧慮那些無謂的風風雨雨一起相愛下去,一起疼愛我們的孩子下去



突然想起一首歌的歌詞

感情說穿了不就是你情我願,最好愛恨扯平二不相欠,感情說穿了,一人掙扎了,一人去撿

既然你掙扎了屬於你和他之間的感情,你又何必再做這些無謂的事,去惹的一身腥呢

我知道我比你們都小,但我懂這些話的道理,我也相信...你們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