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來高雄的第二個禮拜了
北鼻還是都乖乖的只要一下班就給我電話
沒聽到北鼻的聲音,總覺得怪怪的不習慣
昨晚突然好想念他的臂彎
在桃園的家中,無論我多晚睡
無論北鼻比我早睡還晚睡
清晨時,我總是在他的懷中醒過來
只要一張開眼,就可以聞到屬於他的味道
北鼻很愛賴床,老是要我用力用踹的踹醒他
即使準備了二個鬧鐘,他還是不會乖乖起床
所以我總可以多賴在他懷裡久一點
可是他還是很負責任的,賴個幾分鐘,他就會跳~起床了
然後大大的床就是我一個人的,我可以盡情在一頭打滾
看著北鼻梳理自己的儀容,穿上西裝準備上班
我們家北鼻,穿西裝真的很帥>///////<
等他儀容都OK,總是還有多餘的時間
他總會坐在床邊摸摸我的臉,我的頭,輕輕的吻我
然後摸摸我的肚子要寶寶乖乖的,之後才會下樓準備上班
真的好想北鼻...好想他的親吻和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