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黏著北鼻,不管是什麼時候都很黏
床頭二個鬧鐘,一個在北鼻那,一個在我這
他那個壞掉聲音變很噁心的鬧鐘總設提早十五分
每每只要響不到幾秒他就很懶很懶的手往後去把他壓掉
之後又會伸回來抱著我
北鼻的手很長(os:是你太小吧- -)可以把我整個人包著
十五分鐘可以又再睡著,這大概是人神奇的地方吧
之後我很可愛的HELLO KITTY的鬧鐘就出動啦
小小的一個,聲音卻大的嚇人
北鼻形容它的聲音讓人會想起來踼正步
通常雖然它聲音大,可以讓人起床
但都是北鼻爬起來壓掉他,之後又躺下來賴床
之前我都會不小心又睡著,然後二個人一起睡,之後有人就快遲到
現在我都眼睛睜大大的,讓北鼻賴,我盯著時間
我很喜歡在他睡著時摸他的臉
北鼻睡著的樣子很可愛,可以這樣摸他的臉,是我一個人的特權
他總會邊賴床,卻又不停的在我的臉上親,好多個小小輕輕的吻
那是不同於接吻的小細吻,讓人會感覺好甜好甜
可以讓我一整天感覺都好甜,直到北鼻下班回到家
下了班回到家的北鼻感覺得出來有點累
可是他還是會過來抱著我,問我有沒有照顧好自己
我喜歡賴著他的感覺,好像在他的懷裡,是最安全最幸福的一件事
我很幸運我有個愛我的男人,也很慶幸我也很愛他
沒有誰多愛誰一點,也沒有誰多在乎誰一點
因為愛在濃的時候,早已分辯不出誰多誰少,又有誰會去在乎這小小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