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若沒發生這些事
我真的好想說這句
Don't say goodbye
因為我的心依然沒變依然很愛你
但你總不停的用冷酷的態度對我
讓我無法適從讓我招架不住
曾告訴我,想冷靜不想交女朋友的你
用這個理由回絕了我的挽回
但卻在不久後和她交往
有人問我,若n年後,他再回來,你會接受嗎
我想不會...但其實我心中很想接受
但事實不允許我接受
也或許,他根本不會想回來也說不定
腦袋常會冒出一些奇怪的想法
或許他不想要我再想可能復合的事
才會在之前一直叫我不要想吧
至少要做到,別再打擾到他和她
至少要做到,別再想起他以及她
現在的我,不再狼狽不再難堪
但我依舊沒有自信心
或許在若干年後,我擁有了自信
在路上巧遇他們,我會勇敢的笑著say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