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全十美的人嗎?
我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即使再好的人,多少有點小缺陷
從高職到現在,幾年的時間了
我的身邊都有人陪著
似乎不再去成長不再去轉變自己
想想自己都二十三歲了
還這麼像小孩子似乎有些好笑
或許是交下來的二個男朋友太保護我
家中的人也太保護我
如同溫室之花一般,沒長大的空間
因為我的幼稚及孩子氣,任性
讓他放棄了我選擇了成熟的她
有時想起來很氣很怨
但,事實都攤在陽光底下,氣死何用
我不想再去氣再去怨再去怪任何人
我只想漸漸改變自己,將自己拉回軌道
我想讓自己長大成熟些
不想再去想,他是否會後悔是否會有愧歉
因為這些都不再重要了
我的有生之年,不會再與他有任何接觸
我是這麼相信的這麼想的
現在要準備期末考接著要進入下學期了
努力將大學的四年讀完
我的未來有很長的路要等著我走
或許這是我待在台灣的最後四年了
老媽已經和長住美國的阿姨商量好
等我大學畢業要將我送到國外去
屆時,我二十六歲了吧
過去,在高職畢業後,本來要直接到美國去的
為了之前的他和離開的他
我選擇留在台灣,選擇有他們的地方
但到頭來,還是一頭空,我又回到原點
這一次,我不會再為了任何人留下來
因為,我就是我,不會再為任何人委屈自己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成熟穩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