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還會在乎嗎
在這寧靜的夜裡
聽著音樂輕敲著鍵盤
多麼優閒的時光
我有二年沒這麼過日子了吧
之前和他住在一塊
總乖乖待在床上自己打發時間
或看著他打電腦玩遊戲
雖然看似無趣平淡
卻有種小小的幸福感吧
總必須等著他就寢時才一塊就寢
即使眼皮已經快闔上了也必須等他刷好牙
雖然很累卻又是那麼的幸福
其實,我和他曾經幸福過的
搬了家,開始二人單獨住
他開始不安份開始對我厭倦
變了心的人,不會記得去回憶過往
我開始躺在他的腿上聽他敲著鍵盤直到眼闔上
我開始自己一個人縮在一角睡覺,他卻依舊在線上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多少寂寞的淚水中睡去
我是缺乏安全感的,他亦是
只是,我需要的安全感需要他來補
但他需要的安全感卻找了她來補
地球依舊在轉動,時間依舊在流逝
同樣的星空下,卻有不同的景象
我回到一個人,我不再需要老和他上演搶電腦戲碼
更不需要半夜起床看有沒有人踼被子或被子被拉去冷的皮皮挫
可以自己聽自己想聽的歌
也不需要再等他睡覺等到打瞌睡
其實之前的自己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甘之如貽
即使現在回頭看,覺得是個大笑話
即便被家人朋友笑是白痴笨女人
深夜 好靜
靜的讓人管不住自己的思緒
倒頭來,我還是學不會恨人
或許,當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時,我才真正走出來
恨,多難的一個字
你說的對...你變的太多,讓我追不上了
我不需要再後頭拼命追趕,因為你已經將我狠狠抛到九宵雲外,回也回不來
即使回到了原點,即使心傷成碎片
我仍需感謝你,給我這痛苦的刺激,給了我好大的長大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