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璇璇完,完全沒想到母奶皂這回事
因為無法親餵,奶都不夠她喝了,哪來的母奶做皂
這胎很幸運的"頓悟"怎麼親餵
頭幾個月,因為朋友和我要母奶,全部擠出來的母奶都送他了
之後因為不再擠,全親餵,變成擠也擠不出來,奶頭只聽孩子的司令
眼看著冰箱冰的幾包奶快過期了,開始著手找母奶的代製

找了很多,價格一個比一個還貴
對於這方面資訊我滿薄弱的,不懂到底在貴什麼呢?
畢竟,主要成份,還是老娘的奶不是嗎??
所以遲遲沒決定代製者
也因為我一直龜龜毛毛,有天問了BUBU,才發現他會做耶!!!!!!!
很興奮的將奶冷凍寄北上請他代製
(屁A屎:黑貓冷冰好貴啊~~~~~)

不斷期待著~期待著~期待著
看到BUBU發表了我的第一批母奶的照片

這茶色的東西,就是在下天然A尚好的母奶皂
整個興奮到不行~沒想到我的奶真的可以做成皂耶!!!(廢話!)

因為有些事也必須北上
就省下運費,和BUBU約在外頭,順便一塊吃飯
許久沒見,聊了很久才捨不得的道別
手中提著做好的手工皂,興奮到不行
忍著回到高雄才將它們拿出來看
DSCN4102.jpg
洗衣機清洗說明!?
當然不是這個重點啦!!!!!
DSCN4103.jpg
瞧~裡頭滿滿的是手工皂喔!!
由左而右是我的母奶皂,家事皂,備長炭洗面皂
DSCN4104.jpg
這塊就是家事皂
看起來一粒一粒的,吃起來應該鹹鹹的
這塊皂若可以吃,肯定是鹹味!!!!(硬要吃XD)
這是BUBU另外給我用的,可以拿來洗東西,比較不傷手
因為要洗小褲褲的清潔劑沒了,順手就拿來洗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超讚的啦!!!!!!
洗得很乾淨!而且很好沖洗
不容易殘留,手也不會乾澀
沖洗乾淨後,手不會仍有滑滑的觸感
很讓我心動的一塊皂
用完打算直接叫BUBU給我來一整條吧~~
DSCN4105.jpg
母奶皂1號
很可口的NATURAL~(又想吃了...)
這一系列的皂偏小塊,有淡淡的艾草香
是BUBU特別為了小朋友設計的
DSCN4106.jpg
母奶皂2號
比較一般尺寸大小的皂
切成波浪,好幾次都想拿起來啃...

璇和璇轉ba的皮膚都比較差
較敏感且偏乾
尤其是璇轉ba,只要天氣變化,壓力大.balabala的原因
他的異位性皮膚炎就會犯了
但自從用了這些母奶皂後,我幾乎沒聽他又再乾燥的問題
璇的皮膚也不會老是癢或長疹子,甚至不用再擦乳液了
母奶真的是很棒的東西~我真偉大

將母奶交給BUBU去做皂後
我才慢慢去了解到,並不是給他東西後,就有皂出來了
手工皂就像孩子一樣,要慢慢小心的去呵護
調配方精油,注意酸鹹度,成形...等
因為製作者的用心程度,才有更好品質的手工皂出來
這也是為什麼代製費用不低的原因
當然啦~某些較夯的代製家那種費用,真不是我們這種窮人家高攀得上的...

並不是因為自己朋友在拼命替他說話
而是BUBU他做任何事都很用心
為了他要做的事,也很仔細的去準備
不管是做麵包,替寵物美容等等,他都很用心
也因為他的用心,我才更放心把我重要的母奶全交給他
假若你和我一樣,喜歡專注,用心又負責任的人
可以試著請他替你做手工皂喔!!
雖然他不是專職代製的人,但他的品質,絕對是你可以信賴
我們全家4顆頭一致掛上做保證喔~

還等什麼~快去吧!!! 

BUBU的部落格

          BUBU的PLURK 

去人家家裡,記得要注意該有的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