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專業(?)的全職媽媽

常常早餐睡過頭沒吃或有點累想睡卻又肚子餓想吃東西

不知道要吃什麼,這時間點吃正餐又吃不下,吃糖果餅乾又不好

我會泡一杯麥片喝,但是其實飽足感不夠

IMG_4817.jpg IMG_4818.jpg  

胖恩寶變出了兩盒代餐啊!!!!!(屁啦!!)

胖恩絕對最不適合這個代餐代言啊...感覺太營養可口..

這個是MIXFIX簡易餐

顧名思義就是很方便吃可以代替一餐啦

IMG_4965.jpg  

兩種口味

南瓜燕麥以及巧克力堅果

我不愛燕麥(非常誠實!!)

每一盒裡頭有十小包,每一小包富含28種營養素

而且有熱量管理,每一種口味一包的熱量直接在包裝上讓你好控制

IMG_4966.jpg IMG_4967.jpg  

舉起你的手來!!數數是不是28種嘿!!

一次沖泡量約350-450的熱水

大概是大的馬克杯滿,但我個人喜歡濃郁點,大概都加300-350而已

IMG_4969.jpg IMG_4975.jpg  

其實41克的粉還滿多的

加倒粉的過程其實不會覺得有顆粒

建議倒入後先慢慢加一點水,慢慢加水的調勻

才不會一次加水整個結塊啊

IMG_4976.jpg  

我比較愛巧克力堅果

真的很好喝,很像在"喝"巧克力棒的感覺

南瓜燕麥有南瓜味(廢話嗎!!!!)燕麥也不少

每一口都吃的到顆粒

跟一些代餐包只有液體是不一樣的

而且口味比較好吃,不會難以下嚥

拿來取代早餐其實營養好控制而且是有飽足感的

IMG_4972.jpg  

我喝了!!

我真的喝了燕麥了!!!

喜歡燕麥的可以自己再添加燕麥喔

但我討厭燕麥....(再次強調XD)

不過因為裡頭有膳食纖維和葉黃素,其實是很有益的

為了營養健康還是硬著頭皮喝吧

IMG_4974.jpg  

我最愛的是這個啦

巧克力的可可味真的滿分!!

而且很多堅果喔!!

不是碎碎那種,是真的可以咬到的

當然啦...你真的很愛燕麥再自行加也是沒問題的

但...

我  討  厭  燕  麥

我覺得廠商可能想揍我...

但其實他的南瓜燕麥我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濃濃的南瓜味道真的可以MIX燕麥啊

準備幾盒在家裡

半夜或突然有點餓有點想時可以泡來喝喔

天氣慢慢涼了,來杯熱呼呼的其實超幸福

https://goo.gl/7bYW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