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春川時,他們的店員小姐自己和我們推薦這間餐廳

因為熟了,比較會聊天,既然她也推薦,又剛好男奴有空,就來嚐鮮看看吧!

DSCN9631.jpg

在林泉街上開了不少的餐廳

但其實首爾的招牌還滿好認的

DSCN9612.jpg

很簡單也一目了然的菜單

有一些我覺得有點過貴,但想吃的東西價格好像也沒差去太遠

DSCN9626.jpg

喝到飽的麥茶

但不冰,你可以喝到吐都沒關係

無糖的 

DSCN9617.jpg

我們點了兩個定食,端來了四小盤量很少的小菜

我以為一份是四小份的小菜,還特別叫人來問了

結果是一份是兩盤的小菜,是我誤會了....囧>

我只吃了泡菜,他們的泡菜有點甜,酸度不是很夠....

DSCN9618.jpg

看網路上好像不少人推薦的海鮮煎餅

自然也點了一份

送上來時有點嚇到

赫!!怎麼有蛋糕.....XD

DSCN9621.jpg

煎餅的沾醬

微甜,有加一丁丁點的辣,怕辣的人也可以接受的程度

但小朋友就沒辦法接受了,我們家小朋友吃了有該說會辣

煎比吃起來不脆...

但還滿Q且濕軟的就是了,蝦子也不會說才碎碎幾塊

可以吃到完整的蝦子

可是對喜歡吃煎餅脆脆的我們來說,有點無法貼近我們的偏好:P

DSCN9616.jpg

今天會特地來吃,其實主要原因是我嘴好癢,好想吃炸醬麵

但常去的春川要六日限定,所以男奴才帶我來首爾

和春川不同的,它是用肉燥下去料理

還有白蘿蔔以及洋蔥,玉米

滿懷期待的拌攪後,快速送入嘴中

卻讓我大失所望......

麵完全不Q,沒彈性和咬勁

重點是還煮過頭太爛了

他明明很早就送上桌來,我也快速吃了,卻吃起來好爛

讓我整個HIGH度的DOWN下來

DSCN9622.jpg

男奴點的牛肉湯飯辣的

他有點失望...他表示

很像維力炸醬麵用水煮過後,加幾塊牛肉和白蘿蔔下去......

對了,裡頭還有冬粉

這道料理看店門口的新聞媒體報導,似乎是招牌

或許男奴對牛肉料理要求比較高,這道菜並沒有抓到他的味蕾呀!!

DSCN9624.jpg

很可愛的韓國民俗童裝

看起來似乎是小康以上人家才可以穿的喔

這色系我喜歡

DSCN9629.jpg

結帳櫃台擺的裝飾

會一直和你鞠躬

好像在說: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XD

DSCN9630.jpg

他生意一直非常的好

幾乎只要經過都高朋滿座

店面是兩間,而不是一間小小的

因為生意好,一直很吸引我的注意,這次終於有機會進去嚐鮮

但卻頗讓我失望,有點讓我個人覺得名過於實的感覺

不過店裡頭人每個人都很滿足的表情

應該是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每個人喜好的口味和口感不一樣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鮮看看喔!

延伸閱讀:春川韓式正統料理

http://dement.pixnet.net/blog/post/29926475

 

 

 

首爾韓國食堂

訂位專線:07-7162179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PM17:00~PM21:00

每月第一三個星期二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1樓及2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