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很討厭吃青菜

總要老媽在旁邊逼我吃掉多少我才肯吃

懷老大時嚴重便祕,懷小的時候特地買了木寡糖來才沒再便祕

甚至當中有好多次都要靠甘油才可以屎出來

但說實在的,木寡糖不算便宜的東西......

前陣子電視撥的三姐妹廣告很可愛也很吸引我

好像便祕大多發生在女孩子的身上較多

因此,我索取了這項產品的試用

IMAG0524.jpg

裡頭不止一包,每一包可以泡約一個馬克杯的量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含Oligo果寡醣
強化鈣質, 添加維生素D3,幫助骨骼健康
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
零脂肪、零膽固醇

重點是它包裝上大剌剌讓人很難不去注意的"高纖"呀!!

看到纖=順暢啦!

 

其實奶粉與鮮奶,我都選擇鮮奶來喝

尤其是低脂的裡頭也有添加oligo有點極淡的甜我更喜歡

奶粉總多少有一股我不喜歡的騷味,雖然小時總被逼著喝

但有自由權後就沒再碰了

這款奶粉好像因為有添加 Oligo果寡醣,所以喝起來較沒那麼令人難接受

當然也不會死甜,因為oligo本來就不是很甜的東西了,是很順口好入喉的

若冰起來喝,或調成冰飲,喝起來其實和鮮奶不會差太多

最起碼不會有難接受的重騷味了

因為好喝,再加上因為生過孩子流失許多鈣質,年齡也慢慢增加

所以我們決定就選這罐奶粉

IMAG0521.jpg

逛家x福時順便就買了一罐回來了

和試用包的包裝一樣,馬上就看到它

IMAG0523.jpg

see?都和試用包一樣,內容物也完全一樣

不會像有些人說"試用的比正品好吃"的情況

不過沒有喝鮮奶或奶粉習慣的人,一開始喝,多少都會有拉肚子的情況

這是因為要讓腸胃慢慢接受牛奶

一般約2-3天就不會有這樣的拉肚肚或肚肚有點蠕動較快速的情況

因為這款奶粉添加許多營養及高纖配方

所以屎出來時其實是很順很酥糊的捏!!!

有便便所苦的帥妹辣妹小妹胖妹瘦妹balabala妹妹們

一起來try try這款奶粉吧

扯開要不要順暢不說,鈣質是很重要的營養呦!!!

每天一起養成兩杯500c.c牛奶的習慣吧!!

 

桂格產品官網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