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到了十一月就很令我興奮
因為屬於我的日子都擠在這個月份
一轉眼,我的26歲就BYE-BYE了
迎接我的,是更邁向30的27...
DSCN5893.jpg
小羽:YO~~馬麻的蛋糕比我的頭還要大耶....

之後在十秒內...我的蛋糕就被小羽的腳賞了一痕...T_T

DSCN5894.jpg
我的女兒從一開始搖搖擺擺學著路陪我過生日
到現在會和我一塊合照比YA了
雖然眼神拍起來很不屑...

DSCN5895.jpg
爸比,璇璇及小羽在告訴媽咪

可以吃蛋糕沒...........................

看爸比拍的照片,主角是蛋糕就曉得了...

DSCN5899.jpg
一唱完生日快樂歌
璇不等媽咪許願就一口氣呼~的吹熄了蠟燭
留下錯愕的外婆,爸比與媽咪...
對了~還有留口水到氾濫成災的弟弟
DSCN5901.jpg
切蛋糕嘍~
陪我切蛋糕的,是我家大寶貝和小寶貝
我的超大寶貝在替我們照相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媽咪和老婆了!!!!

DSCN5904.jpg
璇也是最幸福的小朋友~
因為他終於吃到期待的媽咪蛋糕了!!
比媽咪還興奮呢!!!
(前情:http://dement.pixnet.net/blog/post/27506232)

 

我希望,我的孩子與丈夫和家人都健康平安,不需要很有錢,只要一家人開心,快樂,幸福自在就好

我希望,我的媽咪身體能愈來愈好,陪著我的孩子一起長大

最後一個願望,我擺在心裡

感謝大家在11月3號一大早就在FB裡給我滿滿的祝福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人生充滿色彩,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