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幼稚園總會跟著節日舉行活動
除了台灣的傳統節日,國外的大節日也不能忘記
儼然提早讓孩子有國際觀了嗎

最讓為父母我們期待的,就是璇的cosplay初體驗
入園後看到通知,發現日期近了!當然趕緊替小妞準備裝扮的東西
並問好舉行時間,剛好這天把拔也有空,當然要一塊來看看小心肝
到了校門,有點小囧掉....因為只有我們一對父母 

DSCN5761.jpg
小朋友下樓開始集合
遠遠就看到爸比替他挑選的帽子
仔細看,南部其實很多父母真的不是很在意這個節日
很多小朋友只有老師上課教的圈圈項鍊... 
DSCN5764.jpg
小朋友們都很興奮
老師們也很興奮,相機拍個不停
媽咪我也很興奮~殺了好多記憶體
大家都很興奮啊~哈哈哈哈
DSCN5769.jpg
小朋友出來嘍!!!
我們家小妞呢~在哪在哪~
看到一個小魔女很帥氣的黑色背影沒~就是她!!
不過~與其說是出來遊行,我怎麼覺得像掃街...
好多人都拿塑膠袋....
DSCN5768.jpg
找到小魔女拍照了!!!
前面是小魔女班上的好朋友
小魔女說,不要拍了~再拍要放魔法把我的相機變大便!!!
DSCN5770.jpg
老師有教喔
不給糖~就搗蛋!!
璇很認真在喊,沒有害臊呦!!

不給糖就搗蛋現場連線

一行人熱鬧的出行
許多路人停下腳步看小孩爆動....不不...是活動...!
DSCN5772.jpg
她真的很認真在喊
不過她對於這個行為充滿疑問
因為一般在台灣正常來講,這樣子會被揍
DSCN5771.jpg
小朋友們看到糖果都好開心
璇開始不敢相信!!!居然這樣喊一喊就真的要的到糖果!!!
而且大人居然不會罵耶!!!
DSCN5793.jpg
一回生,二回就熟了
瞧她手直接伸出袋子請阿姨裝糖果進來
動作開始熟練嘍!!!
DSCN5790.jpg DSCN5788.jpg  DSCN5797.jpg未命名 - 3.jpg
我們家的小魔女真的很可愛
爸比充滿幸福的一直看自己的女兒
直嚷璇這樣好可愛
比較讓我放心的,是她沒真的拿掃把掃地....
DSCN5798.jpg
當天的裝扮很齊全呦
掃把是挑過的小掃把,拿起來不動,璇仔拎著嘟嘟好
糖果袋計算過,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給,所以買的就夠了
斗篷長度也剛好~難怪爸比超滿意!!
DSCN5831.jpg
被小朋友們盯上的雜貨店
小朋友在店門口前大喊不給糖就搗蛋一兩分鐘
店裡的爺爺們一片寂靜............
最後老師很尷尬的趕緊把小朋友帶走
媽咪在一旁看了好失望噢.....
真想衝進去買一包糖果發給他們!!
未命名 - 2.jpg
回哞小魔女
眼中閃爍著興奮
DSCN5778.jpg
小朋友開始比著手中的糖果
我有什麼~你有沒?
咦~(翻)我好像也有耶~

不過~也不能讓姐姐專美於前呀
小羽這一天也盛裝來看姐姐
DSCN5843.jpg
很符合光頭裝扮的帶刀小武士
雖然眼中充滿疑問...
DSCN5827.jpg
走在路上由僕人推著的憂慮幼兒
心裡濃濃的疑問:這群怪咖是在衝蝦毀...我也好想下去啊!!

以下是小羽小劇場
未命名 - 5.jpg
快把你的糖果交出來!!
未命名 - 4.jpg
唉呀~不交出來~你知道我是誰嗎~
未命名 - 6.jpg
來人啊~把他給我倒吊起來~搶糖果!!!

 

 

(揍飛)

以上是媽咪胡扯...
接下來擺上一張小羽可愛武士照
未命名 - 7.jpg
希望每個小朋友糖果都要到袋子裝不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