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現小喵的文章似乎少寫很多
自從摩托車借人後,除非爸比在,不然佷難能帶他去公園什麼的
再加上肚子大了~沒法子再天天爬好多次樓梯
原本小妞暫時交給外婆顧,但這陣子發現當中出了些問題,我必須將孩子帶回來自己顧
1.jpg
PIC:拿媽媽記事本裡的小貼紙....在身上作畫.......................

不可否認的,外婆顧小喵,照顧得很好
在外婆照顧下,小喵看起來肉肉的~很可口
頭髮也總幫她綁得漂漂亮亮,流汗了也會帶小毛巾替她擦
外婆絕對是個稱職的照顧者
2.jpg
PIC:最愛的投籃機遊戲,最高紀錄30分,加油~再大點就可以投真的籃框了!!

但這陣子看小喵發現,小傢伙有點稍被寵壞了...
要不到東西就哭鬧的情況增加
甚至變得有些沒大沒小
講也講不聽,叫也叫不動
雖然依舊會怕媽媽,但對爸比和外婆及其他長輩,似乎已經完全不放在眼裡
再加上身邊人的一些不良習慣,都被她COPY起來
目前雖然我仍在安胎,但為了小喵好,我還是將她接回來家裡
3.jpg
PIC:最愛和媽媽搭公車去坐捷運嘍~搭公車要乖乖坐位子上才安全呦!!

回到家的前幾天她以為是像平常假日一樣,等星期一又會回外婆家
結果發現,好像不是......................
之後開始只要想要的東西爸比媽咪不給,就吵著要回外婆家
想要去哪就一定要去,甚至開始會跺腳~
爸比看了很驚訝又很生氣,媽咪則是很平常~
4.jpg
PIC:最愛的IKEA遊戲室~小朋友的天堂啊!!

孩子每個階段都有一個叛逆期
或許小喵是屬於她的叛逆期到了,也或許真的是被寵壞了
但需要的還是教育,畢竟她目前還不懂什麼是真的對與錯
年紀小的她,希望在家中地位不是最小的,而且愈是惹大人生氣,愈開心...
算是進入完整的小惡魔期....
突然很慶幸自己沒少看育兒書,不然我大概會趴在地上吶喊:What's happen!?my baby?
5.jpg
PIC:QOO應該找小喵代言喔!!

皮歸皮,搗蛋歸搗蛋,但貼心也是依舊不變的
偶爾聽到爸比撞到或受傷,小管家婆就會趕緊衝過來揪著他的手瞧
然後小心仔細的摸摸手和爸比說:小一點啊!怎麼這麼不小心~下次要很小心喔!!
假若爸比做錯事,媽咪還沒開始唸,小管家婆就又衝出來說:你這樣壞壞!你惹媽咪生氣!你再這樣我要帶你去給醫生打針吃藥了!!下次不可以了!!
我和爸比無奈三條線心裡OS:只有你怕看醫生打針吃藥吧...................
6.jpg
PIC:張大嘴!這蘋果派我可要一個人獨享了!!

因為肚子變大了,小喵變得很愛摸我的肚子
也很愛將耳朵靠在肚子上,偶爾弟弟踢她,她會露出很怪異的眼神
偶爾還會很三八的不曉得從哪學的對著我肚皮狂親
然後喜滋滋的說:哈哈哈~你的肚子好大喔!!
前陣子本來人家問他要有弟弟了~開不開心,他總默默的搖搖頭
人家說要和他要弟弟,他也同意的點點頭
但不知道是為什麼,這陣子人家要和他要弟弟,他就不要了~
吵著要等弟弟出來,給他抱抱~帶他去游泳~
小丫頭開始有當姐姐的自覺嘍~真棒!!
7.jpg
PIC:哀怨的QOO與豪邁的小酒女!?

很努力的想要和大人一樣一次講很長一串話
常學爸比講話,爸比講什麼就要講什麼
偶爾也會發生很想講話,但全卡在嘴邊的情況
只能給他鼓勵~慢慢講~
急著將腦子裡講的話一股腦全講出來,就是現在的寫照
8.jpg
PIC:Mr.DONUT新出的米你甜甜圈,興奮的戰利品

目前仍在戒夜用尿布,早上起床尿布都是乾的
但還是沒勇氣讓他穿著內褲睡覺,暫時是希望等持續一個月尿布都乾到早上
再正式和尿布說BYE-BYE
奶嘴是確定已經不再使用,被被也不需要一定要固定的一條
以往夏天會有的毛囊炎這個夏天都沒看到了
但皮膚還是很容易長痱子
改用燕麥沐浴乳和乳液之後,有比較改善
但還是希望可以從體內根本的改善,不要那麼容易長有的沒的才好~
9.jpg
PIC:最喜歡的OPEN將好大隻喔!!

喜歡的東西超多~
KITTY~無尾熊貝貝~大嘴鳥(老叫他大朋友...)
天線寶寶~喜羊羊與灰太郎~巧虎~好多好多~都是她的好朋友
只要看到周邊商品,總吵著要買
外婆說~假如她喜歡的安全帽都買一頂~可能要好幾個櫃子裝了...
10.jpg
PIC:在夢時代巧遇柏靈頓小熊~照相拿汽球吧!

一直吵著要讀書
也說要去找老師~很期待可以讀書的日子
告訴她~再唱一次生日快樂~再吃一次生日蛋糕,就可以上學嘍~
結果上回買了個蛋糕從蛋糕店提出來
只見小妞興奮到不行的狂跳:要唱生日快樂了嗎?我可以上學了!!我可以上學了!!
唉~讓你失望了~再忍忍~明年就可以嘍~加油!!
11.jpg
PIC:和爸比一起變成俄羅斯娃偶了~

兩個月~一個暑假
放完我們家就要升級了
每一天的小喵依舊成長著
雖然爸比媽咪老是生氣的在後頭追著罵
但鬧轟轟的幸福~就是屬於我們家的幸福~
希望過動的小喵~每天能不斷的進步~成長~健康~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