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好久沒去吃拉麵了
好像從懷孕前就沒再去啃食~
這回帶小喵去夢時代"放風"就順道去吃吧!

 

DSCN0226.jpg
原本北海道食堂是像美食街一樣,點餐後叫號取餐
但似乎不少人反應這樣一點"質感"也沒有
所以改成位子點餐,收銀先買單
之後服務人員送餐
日本人經營的果然不一樣,顧客的想法和意見真的都會去做改善
DSCN0227.jpg
喵爸點餐中~
每一道料理都有照片參考
當然啦~是"參考"~多少會有點不一樣
DSCN0231.jpg
我喜歡選旁邊的小包廂式的餐桌用餐
因為小喵會動來動用
怕她打擾到別人用餐~而且比較安靜
小喵已經餓到躺著等了..........
DSCN0233.jpg
爸比的麵先送到嘍~
他們的魚板很好吃~和台灣的口感不一樣呦!!
每次煮火鍋我都會買一塊回家切片煮~
蛋是甜心蛋,但懷孕後我就不愛吃了~不然孕前是和喵爸搶著吃!!
湯頭很濃郁
但不會濃的讓人吃不下,很剛好的口味
但人推薦鹽味,喵爸偏愛味噌和醬油
DSCN0234.jpg DSCN0235.jpg
小喵的也送到嘍~
兒童餐~一碗小碗拉麵+壽司
通常小喵只吃一個豆皮壽司和整碗拉麵
剩下壽司是爸比吃掉~
小朋友的份量其實不算少,該有的也都有
湯頭是醬油拉麵,筍乾不會很死鹹,還不錯吃
連小喵都可以接受
DSCN0239.jpg
怕一碗麵不夠爸比吃~
又再點的飯糰
不是像便利商店的冷飯~是熱的~
上頭的是明太子飯糰,下頭的是梅子飯糰
除了上頭有料外,飯糰裡頭也滿滿的料
特別要說梅子~他的梅子是很酸的那種!!超酸!!但真的超下飯
配熱茶下肚真的很舒服~
我幾乎去一定會點一顆來啃
DSCN0241.jpg
吃得很小心
但實際上...他的大嘴幾乎可以分三口啃掉這飯糰...
所以~你不要再假了!!
DSCN0243.jpg
很認真啃麵的小喵
超愛麵食~果然遺傳這東西很恐怖
我完全不愛吃麵,小妞卻和老子一樣愛
DSCN0244.jpg
吸!!!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吃~搞得臉都湯...
這樣吃有比較好吃嗎??
DSCN0250.jpg
完全沉浸在拉麵美妙世界的父女
狂喀!吸~~~~吸~~~~~~~~
我的餐點怎麼還沒來...........快餓死了啦!!
DSCN0253.jpg
煮過頭的蕎麥麵....
Q度都沒了~容易斷
大概下鍋煮過頭都沒人發現
居然還端上桌給我...整個傻掉...
DSCN0256.jpg
醬油+蔥花+哇沙米
沾著吃,還滿順口的
麵冰的,然後涼涼的吃~很適合夏天食用
可惜蕎麥麵煮太熟了....
DSCN0257.jpg
被當食物拍......
喵爸在玩相機~用食物模式拍
我被當食物了......
孕婦吃東西有什麼好拍啦!!
DSCN0259.jpg
我和小喵~
小喵一直吃麵不和我照相
死都要拍XD
DSCN0263.jpg
小喵因為我肚子愈來愈大,不能抱她
現在幾乎都黏爸比
打電話找她,她也只和爸比講電話
讓我好受傷喔........

用餐完畢後,四處晃晃
發現有活動耶!!
港都電台主辦的:全國街舞比賽南區要決選冠軍
DSCN0281.jpg
整棟都人,擠得超滿
很熱鬧!!



表演慾又衝上來的小喵
聽著音樂很想衝上台跳...
DSCN0287.jpg
看人家跳,看得超認真
我和喵爸很慎重的考慮要讓她學跳舞
DSCN0288.jpg
當天評審似乎滿有名的
但我一個都不認識~
這一組是冠軍,全部都女生~
但所有地板動作~大車輪~任何男生街舞常有的動作都難不倒他們
很強的一組女生喔!!

 

MAMI TIME
這是幾週前的照片了
但往後看~還一堆好幾個月前的照片沒擺
還是先擺上來....
夢時代是小喵很喜歡去的地方
但通常我們不愛在裡頭吃東西,因為裡頭地雷店很多,又貴
試過美食街和一些餐廳幾次,我們就放棄了...
倒是北海道食堂的東西真的算不賴,但也算小貴啦~
想試試日式拉麵的,可以去試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