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食慾很差,再加上懷孕,更是食不下嚥
泰式料理的味道是懷孕這陣子我最愛的
不同以往的選擇,這一次的店家,是人家介紹的
若不是有"門路",應該很難找到這家店
地點位於林森一路轉進去的巷子內
DSCN0314.jpg
夜晚巷子很暗,店家不多,剛好就看到黃色的招牌亮著
但看慣了泰式料理店的裝潢,這家店反而比較像台式熱炒
DSCN0315.jpg
位在人家透天厝的一樓
有冷氣和電扇,但對孕婦來講,還是好熱...
而且生意很好,感覺冷氣不夠用

一開始先點餐
雖然泰式料理多少都會辣
但以往的店家我們都會詢問能否做不要辣的,有小朋友,怕不能吃
同樣的,在點餐完後,將菜單交給服務太太
我試著詢問:請問,這個可以做不辣嗎?
結果~服務太太馬上不耐又很兇的大聲回:全部都會辣!!!!!
嗯~孕婦脾氣不是很好,我又拿著菜單,情緒變差的回到座位
然後故意比著"蝦餅"問:這個會辣逆!!!!!!!
服務太太才靠過來語氣"稍"好一點的回:喔喔~這個不會辣~這個也不會~還有那個也不會...
之後我們才順利的點菜完畢~
因為一般店裡都有茶水,我好奇的詢問:請問有水嗎?
店員又是不耐的回:沒有!!!!
哼哼....好一個服務態度~原來~生意好,可以用這種態度來對客人啦!?
連個茶水也沒有...
當下很想甩頭就走人,但除了我之外還有家人要吃,只好吞下這口氣...
DSCN0303.jpg
第一道上的是涼拌生蝦
是用濃厚的調味料和香菜,蒜頭及辣椒下去調味
蝦子用的是生的泰國蝦
抱持著:老娘倒要來看看你多好吃的心態下,我吃了一個
夠辣!蝦子也不會很不新鮮,還算Q,好吧~算好吃!!而且不貴
DSCN0304.jpg
接著上的是不辣的宮保蝦球
很普通的一道,單純點給小喵吃的
極普通,普通到我完全沒吃...
DSCN0305.jpg
打抛豬
口味還不錯,不會很辣
但滿油的~需要配很多飯
DSCN0306.jpg
口感比較特別的蝦餅
說是蝦餅,不如說像蝦球,比較厚
而且店裡用的沾醬不是甜梅子醬,而是酸的
口感比較Q,外皮也沒外頭的店家脆,算特別
DSCN0307.jpg
打抛牛
口感較打抛豬乾一點點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肉的味道
其實兩道都算不錯吃,但都很油就是了
DSCN0308.jpg
涼拌牛肉
這道菜也是吃香辣口感
但這家的牛肉用水燙太熟了
酸度不夠,感覺比較不好吃
DSCN0309.jpg
評價不錯的椒麻雞
實際吃起來真的不錯
外皮很酥脆,不枉他的評價優
真的很好吃
DSCN0312.jpg
很SOSO中的SOSO的椰汁雞...
我很愛椰汁雞的味道
再加上自己也會煮,所以對椰汁雞的調味很在意
這家的雞肉是夠嫩,但嫩的讓人覺得太人工,太白粉抓了不少
而且椰汁的味道很稀,不夠甜,算失敗
不然一般椰汁雞我可以配好幾碗飯
DSCN0313.jpg
完全不像青木瓜的涼拌青木瓜.......
不想評價,不難吃,但也不好吃...

 

MAMI TIME

這樣下來九道菜,一共花了一千初頭
很便宜,荷包算沒開太大
但老實說~我給予的評價並沒有很高
或許是吃過好吃的,但就"平價"的泰式料理來說
這家的調味料用的最"重"
因為我回到家後就嚴重水腫,而喵爸人身體也開始不適
(本來我吃泰國料理,起碼吃兩碗飯呢~這回一碗都不到)
當然,他也有不錯吃的東西,像椒麻雞和涼拌生蝦就不錯
但其餘的....
我覺得不要和卡拉包比,價位差太多
單和一樣平價的"泰好吃"比較好了
我覺得泰好吃雖然也很便宜,但真的比這間好吃多了
再加上服務態度,泰好吃雖然生意也好到需要排隊
但不會讓我覺得對於客人有一種"要來就來,不來沒差你"的感覺...
連最基本的"白開水"都沒有的店家...真的讓我扣很重的分數
雖然~這間店不難吃,但,我不推薦!!!


泰式現炒小吃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84號
電話:07-272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