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潘仔:
  2月17日早上,到醫院回診發炎的卵巢,意外的驗孕得知你的存在
請原諒外婆她的那些話,其實她也是愛你的,只是擔心你日子會過的苦,咱們家經濟會不好
所以才反對你的到來,相信日子久了,你就會相信外婆有多關心你,有多愛你了
  你有一個姐姐,她大你三歲,我相信她會是個很好的姐姐
每回媽咪看到她總帶著好奇又羨慕的眼神望著其他的小baby時,總恨不得你快來
雖然你在肚子裡,她總嚷著要媽咪抱,要媽咪陪她,但只要你生出來,她一定嚷著每天要你陪她玩
到時你可別嫌姐姐煩啊~
  親愛的寶貝,你真的是一個好意外的驚喜,雖然曾經為了你的去與留煩憂,但有把拔的支持和陪伴
我可以勇敢的接受你的到來!你才四週大,但把拔卻已經開始盯著媽咪的飲食,不准少吃~
你讓我更有勇氣,或許你是來討債,也或許是來還債,但這都不重要,因為對我而言,你是我的寶貝
我會像愛姐姐一樣的愛你
  再來,我們的家庭很特別,我們是和把拔及姐姐一起住,但偶爾媽咪會帶著你和姐姐去找外婆
至於台北的爺爺奶奶,可能都要幾個月,甚至半年才會見上面,但是,千萬別懷疑他們,他們雖然臉比較嚴肅
但是奶奶很愛把拔的,希望你也可以愛奶奶及大家
  潘仔仔~雖然你還好小好小,但媽咪好想你快點出來,帶著你和姐姐一塊趴趴造
你可要乖乖的游到子宮裡待好,等九個月後醫生北北帶你出來啊!記得~要健康喔~別太皮~像姐姐在肚子裡時
老像在練拳腳般踢媽咪~反正~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待在肚子裡,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