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二號晚上回到家開始覺得腰好酸,二十三號臨晨四點多去尿尿時發現落紅了
而且開始產生規則的小陣痛,我那時還開玩笑說像想大便的感覺
慢慢的和媽咪準備東西之後~我們還騎著她的"小棉羊50"去婦產科咧
之後確定落紅開了一指,我們被安排到樓上的待產室去準備等生門全開要生
我打電話給老公叫他可以準備回來了~他搭了最早的一班飛機回來高雄
之後吃了早餐我就開始走樓梯,走路,幫助生門快點開
可是一直到了下午四點多,我已經滿頭大汗又累,居然只開了二指!?
陪著我走的老公則是走到渾身是汗又體力透支,二個人都累到不行
媽咪和阿姨怕我和寶寶都沒體力,只好請醫生打催生的幫助我~
一打下去...馬上痛到眼淚飆出來...瞬間體會到舉步為"艱"的感覺...
過了一個小時了...不斷大陣痛,我仍然被阿姨強迫要不停走路...說生門這樣才會開才會生的快(那時真的很恨她)
之後護士進來看...居然只開到二指半....
此時的我情緒緊繃到不行,肚子也痛到想殺人,每個人加油的聲音對我來說都好吵
大家都好擔心,甚至阿姨還在旁邊說要醫生刺破我的羊水看會不會快點生,醫生說一定要開四指半才可以刺
叫他們不要讓我走路了,讓我躺在床上休息等陣痛用力順便測胎心音...
我很努力的用力...最後二小時後,終於開了四指半了~
被送進產台上刺破羊水...一瞬間像溫熱洗澡水的液體瘋狂湧出
頓時疼痛感又加了好幾倍...我開始不斷陣痛
護士則用東西不斷幫忙我把產道弄開,我只覺得好痛...想快點解脫...
好不容易終於全開了~可是我怎麼用力,就是出不來
可是突然護士的臉變的不太對
我聽到她說,寶寶的頭出不來,被卡在骨盆
還叫我下產台用蹲的,看能不能像擠便便一樣把寶寶擠出來
擠到我全身都虛脫沒力快死掉了...(真的好想死....又累又痛又難過)
最後又回到產台上...醫生發現我已經不行了,量寶寶的心跳又很亂很危險
最後在很緊急的情況,被送進手術室剖腹
老公一直陪著我到麻醉針打下後才被迫離開
無助的我躺在手術台上,無神的盯著手術台上刺眼的燈
我真的好累,體力好像全都沒了~好想快點解脫
但我記得老公一直握著我的手,要我加油快點出來
所以我會加油撐下去,因為我的家人們都還在外面等我
突然...我聽到寶寶的哭聲!
一瞬間....我的眼淚不停的流
之後血壓漸漸降低.失去了知覺...
而媽咪則是從我開始大陣痛陪著我,不停的流眼淚
她說,我被送進手術室,她很怕失去我...當手術室傳來寶寶的哭聲時
所有人都哭了~~~我則是整個人昏過去到隔天才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