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巴特里的美味奶油餐包後
接著想吃吃其他推薦的店家
突然眼尖看到喵嬤家信箱有張廣告單
一看之後超開心

奧瑪在附近開分店了!!

初乍看,還以為只是取同名字的店
但看到招牌
1.jpg 
嗯...是奧瑪沒錯耶~
網路上滿夯的奧瑪
目前主打是便宜的波蘿,剛開幕,分時段一個波蘿只要一摳
本來想排,但喵爸說我是"孝a"....
2.jpg 
很簡單的店面
新店剛開,沒什麼生意,其實很擔心不會開很久
因為附近有一間超好吃的方師傅...
3.jpg 
再看一次
瞧~5~7號波蘿麵包只要一摳!!
喵爸不准我去排,他說我瘋了~太閒...
但最大的招牌,仍是招牌的餐包
4.jpg 
和巴特里不一樣
奧瑪不採限量戰略
擺在外頭架子上,你要幾包買幾包
一包一律50摳
看著滿架子的奶油餐包
不知道是不是"限量是珍貴"的心態
總感覺滿車的奶油餐包,好吃度似乎下滑一點...
5.jpg 
買了兩包帶回家
AU.MA
滿可愛的店LOGO
說有賣COFFEE?
但我想應該沒人會買~因為附近就有85度C啦
6.jpg
奶油餐包不像巴特里一個一個很整齊堆疊著
散裝成一袋
(回頭品味濃郁奶香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http://dement.pixnet.net/blog/post/22571931)
但一樣是十顆50摳

打開來,如之前一樣使用炒菜鍋加熱
大小和巴特里的沒兩樣
將加熱後的麵包撥開
7.jpg 
好少...
奶油真的很少
完全沒有爆漿!!
將麵包真的分成兩半
8.jpg 
就這麼一點奶油...
一口吃下餐包,只有麵包味,沒有奶油味
不撥開,直接咬的話,第三口才吃的到奶油,第四口就沒有了...
喵爸更慘~吃到只有麵包沒奶油的餐包
感覺很差!!
才剛開的店,就讓客人吃到偷功減料的麵包!!
網路上對奧瑪的評價都不錯
算中上優等的店家
但新開的這家瑞隆店,真的太扯了....
這是買過出現差評價的"偽"爆漿奶油餐包!!

奧瑪烘焙瑞隆店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73號
電話 :07-726-2775
免費訂購專線:0800-522168

★☆★☆★☆★☆★☆★☆★☆★☆★☆★☆★☆★☆★☆★☆★☆★☆★☆★☆★☆★☆★☆★☆★☆★☆
前幾天不死心
又跑去買了一包奶油餐包來
沒道理啊!評價一面倒向優的店,網路評價也不錯
怎麼會這麼慘!?

回到家加熱後,外觀一樣
一口咬下
終於有感動的感覺!!
整個爆出來!
喵爸說我怎麼老被噴的滿臉
奶油的量沒有巴特里那麼多
但吃起來的濃郁度不輸巴特里
而且一樣讓我回味到鬆軟的麵包和濃郁的內餡
不一會兒~一整袋又被喀光了

這才對嘛!這才是我料想中的奧瑪啊!!

雖然在我的口味和喵爸心得分享中
巴特里還是比奧瑪好吃一點
但論方便度和距離
就是奧瑪大勝出了!
因為並不是天天有空閒時間四點可以去排隊等買餐包
而且因人數採限購一包制
但奧瑪卻是從開店門就可以買,還隨你買
如此下來,奧瑪在我們心中地位就往上爬啦~
只是希望不要老讓我們買到偷功減料的餐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