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很快~喵舅舅去當兵也一個多禮拜了
終於等到星期日的懇親
興奮的我一個晚上沒睡,早上六點就挖喵爸起床
1.jpg 
坐著捷運,大包小包的提著東西
小喵和喵爸興奮的裝可愛
2.jpg 
很特立的孩子...
她很喜歡這樣坐地上,大概比較舒服
只能安慰說...還好捷運地板很乾淨...
3.jpg
從來沒坐過這麼多站
第一次坐到高雄的世運站
和印象中的左營有點不一樣了...
而且今年的世運是在高雄辦,蓋了很讚的建築
4.jpg
離營區還一段路
必須再搭小黃前往,不跳表,直接收一百,也不曉得貴還便宜...
5.jpg 
熟悉的道路...
這條路我也曾走了近三年
那時還真沒想到會來這裡是要面會呢
6.jpg 
小喵舅舅是海軍喔
我和海軍還真的很有緣
高職時是讀海軍附近的學校
沒想到弟弟居然也抽到海軍呢
7.jpg 
進入基地內部了
和外頭的大馬路其實超像
只是沒什麼車子...
心情愈來愈緊張,也超興奮
(我在緊張什麼...又不是我老公或男朋友去當兵...囧)
8.jpg 
營區太大了~為了方便親屬,軍方體貼的開BUS接
車上有冷氣,和一般BUS沒兩樣
佈滿了食物的油味,那應該都是家人們的愛心
9.jpg 
小喵很興奮
從會面的前幾天就吵著要找舅舅
開心的甚至當天四點多就起床不肯睡了
可見她多想舅舅
10.jpg 
月小豪的弟弟
兩兄弟不同類型
這位先生是屬於很多女生寫情書型
小子還動不動就聯誼...
相同的,是兩個小子上了大學後,都有一段時間很自閉
11.jpg 
終於到了...
不曉得這幾天弟弟變的如何
有沒有壯了瘦了?過的好否?
12.jpg 
搖擺的旗子,訴說著新兵菜鳥的期待
期待著家人,期待著朋友...
13.jpg 
看到板子上寫著弟弟的名字
興奮的嚷著叫阿姨快"領"出來
14.jpg 
麻煩家長請簽收
15.jpg 
鳴!!我親愛的弟弟~
終於出來了!!
看到他從裡頭戴著帽子走出來時
心中的感覺好複雜...
16.jpg 
為什麼這傢伙明明就還像國中生
居然就在當兵了...
17.jpg 
母子三人合照
最左邊這位是喵媽的阿姨,小喵的姨婆,小喵舅舅的媽媽,喵嬤的妹妹
(明明就同一個人,身份怎麼那麼多="=)
18.jpg 
他就是我親愛的弟弟月小豪啦!!
他並不姓月,只是網路上認識的人都叫他"月"
而他名字裡又帶個豪字,自然就被我叫月小豪啦!!
幾百年沒早起了
這回為了看寶貝的弟弟,整晚沒睡爆肝都要來看他!!
19.jpg
從小運氣都不錯差的他抽中了海軍
唐老鴨的服裝及帥帥的帽子
我還是無法相信我的弟弟當兵要轉成男人了...
20.jpg 
喵姨婆的愛心
熬了一整晚煮出來要給寶貝兒子補身體的香菇雞湯
託弟弟的福,我們也喝了不少
會面真的是郊遊日啊!!
21.jpg 
集合點名
三中隊排在一塊,和軍教片演的一樣耶
只是菜鳥們還很遜
腳步亂七八糟
弟弟身高不高,但當了二十幾年的姐弟了
依然仍在人群中輕易找到他
22.jpg 
藍~通~通~
一堆唐老鴨
還有不少天兵踢正步踢到東西掉出來
月小豪很認真也很專心
滿心驕傲的邊拍邊喊~這是我弟弟耶!!
23.jpg 
太陽很大
但這是弟弟人生中重要的旅程
來營區裡看到,怎麼樣都要拍一張
不過...真的不要和竹竿照相
只會顯示出自己有多痴肥!!
24.jpg 
小喵很興奮
整個營區都跑遍了
體貼的喵爸知道我很想弟弟,整天都顧著小喵
讓我能和弟弟說話聊天
而小喵也是想盡辦法要找舅舅
找她最喜歡的豪舅舅
25.jpg 
將將~全身照!!
弟弟太瘦了
不然穿起來會更瘦
希望一年的軍中生活能讓他多長點肉,身體更健康
26.jpg 
結束會面
弟弟和同梯一塊走回去準備點名
心裡頭安慰著~有朋友了,有照料也好
但心卻不知怎麼,莫名的苦澀湧上心頭....

不知怎麼
情緒突然變很細
站在隊伍旁看他們集合點名
簡單的連我都會的立正和稍息及踢正步
看在心裡卻滿滿的感動和驕傲
聽著他和其他人大聲踩著正步唱著軍歌
一邊錄影,但眼眶卻濕了
捨不得啊!!
捨不得我這個有過敏體質的弟弟在裡頭,因為空氣不好,天氣變化鼻水直流
捨不得他在裡頭吃著很差的伙食
捨不得他被操的厲害,睡也沒睡飽
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但這卻是他人生中最驕傲的一段時期
這是每一個男孩子必經的一段路
想著一年後,我將擁有一個更成熟穩重的弟弟
再怎麼不捨,都要吞下肚
弟弟很看的開,也很勇敢
怎麼樣操他,他都說他不怕,神經很緊繃,事事很小心
連過來人的喵爸都喊著弟弟很棒,這一年他一定OK的!

這陣子只要見人就拿出會客時拍的照片和錄影
和人家說"這我弟弟耶!超帥的!!"
別人或許覺得很無聊~不就當兵嘛!
但對我來說卻不一樣
因為~這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弟弟!!
加油!小子~一年很快的!!
只要會客,不要擔心沒人去看你~說什麼姐姐都會到的
你在裡頭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