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喵嬤的獨生女
但有一個和我十分要好的表弟,情如親姐弟
2005年,我尚在使用無名時,為他寫了一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dement/1747392

DSC03831.jpg
2005年我結婚,他還特地一塊北上來參加
幫我拍了不少照片~
隔年表姐結婚,他就沒跟上去了,可見他多愛我0b1213e1.gif
就連我生孩子,他也跟著到醫院看我
雖然我不敢說阿姨很吵~但他也是帥氣的幫我說了~

我們的感情好到路人以為是男女朋友
甚至陪我上婦產科,人家以為是"肇事者"
前幾天陪我帶小喵去打預防針,護士和醫生還對著他叫"把拔"
嚇他他始口否認!!

今天,他要當兵了
剃了頭,像小沙彌...
DSC03863.jpg 
像極了國中生就要去當兵了
瘦巴巴的身材....
叫我怎麼能不擔心!!

時間真的好快...
我結婚了,當媽了
他要當兵了,退伍就是十足的男人了
我們都長大了,不再是一塊玩耍打鬧的孩子了
就像兩個點,愈離愈遠....愈來愈遠
看著他,彷彿時間一直沒流動,一直沒逝去
他依舊是我最疼愛的弟弟啊!
傻呼呼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

接下來一年,我都見不到他了
還沒分開,已經開始想念
嘴硬的他硬帥氣的不准人家送,不准人家打電話給他,不准人家看他
其實他內心應該十分的迷惘吧...
看著msn從未離線的他,顯示為離線,未來的一年,將都這樣
一年好快不是嗎?
但為什麼又感覺好遠好遠....
DSC03886.jpg
加油吧!月小豪!!
未來一年,要把自己的肉吃多點出來~不要瘦巴巴的
身材可以更像個男孩子
勇敢平安的去享受這一年的當兵生涯吧!
姐姐相信你ok的!加油加油加油!! 
我最愛的弟弟!姐姐陪你一塊數饅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