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閱讀前情提要吧
http://blog.pixnet.net/dement/post/18799952



天色沒方才亮了
但天空愈變愈美
話說咱們潘小姐小喵怎麼都不肯下沙灘踩耶
那怎麼成!?
來海邊不踩沙,豈像來過海邊!!
給我下來!!

還來假哭這招
假哭不成又想用尿尿騙人...
孩子~你的方法還真多耶...

好不容易,終於發現這一片黑麻麻的沙灘沒什麼恐怖啦

小孩與狗

不知道為什麼
我耳邊突然響起"海波浪"的前奏...

很閒的一條狗
直接就給我沙躺上趴下來了...
很涼啊~小子...

小喵與我
哈哈~大腳印與小腳印耶

全家的腳
雖然PuOu沒過來拍
但他的腳印有出來

正巧拍腳~於是眼睛往後方一瞧...

亂...七...八...糟
又是大腳又是小腳
又是小孩又是狗
把沙灘踏得一踏糊塗呀

那是什麼???

大風車喔!!!
這七座大風車就這公園命名的原因
就叫風車公園

很專注
小喵專注的看著海水
心中大概疑問著為什麼水會這樣捲動

享受海水拍打在腳上的涼快感覺
帶著點恐懼牽著馬麻的手
但,大膽璇沒那麼容易被打敗的
不一會.......

我說
潘小妞
你在幹什麼!?
你蹲下來想幹嘛!!

我無言了...
開始丟沙子到海裡
愈丟愈high...

你還是像剛剛那樣不下來就好了
下來做什麼呢....
抓了一把沙,有2/3的沙是丟到自己...

手握著沙
很城府的望著海浪
孩子...海浪犯著你了嗎?

你看我的手~髒~兮~兮
把拔在旁邊已經快昏倒了
馬麻還很優閒的拍照

玩到小丫丫都陷到沙子裡
還欲罷不能

又濕又黑的小屁屁
喵爸已經放棄叫她不要玩了
就讓她玩吧
反正馬麻獲准

衝呀
要去洗手手丫丫和屁屁嘍!!!
遠遠的只看到黑屁屁在跑...

靈活的黑屁屁在爬短梯
開心的又跑又跳

咦~~~
路上怎麼有魚,螺和螃蟹呀

連魚都有在草皮上游泳
還有什麼不可能?

清乾淨嘍
又見乾淨的小孩一枚
在走去洗腳台的路上
有小朋友想和小喵打招呼和玩
那個爸爸說
不行喔!!姐姐壞壞玩得髒髒!不可以靠近姐姐
我在一旁很想問
先生~小孩玩沙子哪裡壞壞了?那你小時候大概壞死了吧?

夜晚的大風車
很亮,夜景很美
海邊風真的超大
那裡不需要開電扇,人就無敵涼
果然天然a尚好

風超大硬要拍
小喵注意力全在屁股底下的螃蟹上
嘿嘿~平常吃的螃蟹被自己坐著,感覺如何?

好啦~~
玩夠了
咱們要準備回家嘍
下回再一塊來海邊玩沙子吧~~~~~~



很隨興的讓她玩
看她要玩水玩沙都隨她
反正天氣不冷,又有洗的地方
小朋友嘛~也只有這年紀敢這樣玩
再大點,懂事了~叫她這麼盡興的玩,反而不敢呢
叫我和喵爸像她這樣玩到屁股濕,衣服黑
打死都不要!!
這~就是童年有趣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