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爸覺得~身為小喵的父親
看到大家這麼喜愛他的寶貝女兒
他十分萬般的感到榮幸
對於有意預約小喵當媳婦的,我們會想出處理的好對策
讓大家在不打架情況下,可以替兒子取到老婆
當然~小喵媽已經先狂揍過他了
(因為他說再多生幾隻去分= =+)
在此之前
小喵爸認為,不能讓小喵在我的網誌內專美於前
於是提議他也想戴"飛行帽"
當然~小喵的飛行帽對他來講,根本就是...
於是,小喵爸自己拿了頂"帽子"過來請我拍照
我實在...只能閉著眼睛按快門
甚至在拍出照片後,因為小喵爸笑我不敢放上來
於是...我賭上部落格人可能全被嚇跑的後果
貼上來了!!!
假若現在正在吃東西,或看後身體有不適者,請按alt+f4或直接按x關閉視窗

擺酷來一張!卡擦卡擦!!

下巴微仰來一張!卡擦卡擦!!

還好~在拍完後~我的相機鏡頭沒有壞
沒錯!!那正是在下敝人我的布-拉-駕~
小喵在看了照片後...難過到不行的說...

孩子!!你要原諒媽咪呀!!
怎麼說...他都是一家之主呀!
我們千萬不能看不起他...

目前為止共有位喵迷來看過這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