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小喵會爬了
(因為某個白目的媽媽故意把她的玩具拿得老遠)
只是爬得姿勢很怪
興奮的告訴喵嬤
沒想到...小喵其實早就會爬了
(真是太奸了...知道都不告訴人家,自己"暗蓋"起來)
只是不太肯在人家面前爬
喵嬤都偷偷躲起來看才發現的
(這怎麼讓我想到小新的妹妹...)
我拿了相機拍下小喵的英勇爬姿
(呃...英勇到哪去了?)
趕快拿上來,讓所有喵迷瞧瞧吧

褲褲套頭超人,搶救貓貓
貓貓別怕!!我來救你了...再差幾步...再差幾步就碰到你了...


小鬼,模仿殘障人士爬姿是不道德的...
麻煩解釋一下你的左腿在幹嘛


這幾天開始會爬了,我又得想想要改到哪遊戲了
之前怕跌下床,將冬天的被子+被單舖在客廳地上
讓她盡情的在那"該"以及翻滾
(讓我想到食神裡的"叉燒太好吃"片段...)
但現在會爬了...該怎麼改咧....
總之~小喵會爬了!!
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開始期待她新的一個成長階段吧

目前為止共有位喵迷來看過這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