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一個月又過去了
怎麼帶孩子的時間過得總是特別快呢
小喵昨天滿七個月嚕!!
可愛的她~有什麼成長呢
說實在的...不是很清楚
體重倒是沒什麼變
因為這個月她一直流鼻水,甚至這一二個禮拜嚴重到有痰
我背負著被家人罵說不會顧孩子的臭名聲,日夜不分的照顧她
今天再回去複診,鼻水量少很多了~而且也沒聽到什麼痰的聲音
今天一整天,也沒什麼鼻水了~但還是必須再餵藥
體重:9.6公斤
比上個月重0.1公斤而已...
大家都罵我說,小孩沒顧好感冒瘦很多,唉~我也很難過啊
還好~體重至少算是有進步
至於身高...小喵已經睡昏了,沒法子量
只能說~我現在抱她,像在抱巨嬰,大部份都是小喵爸在抱
太大隻了...我個子又矮,看起來很好笑
令人開心的事,是今天滿七個月的小喵
又長了一顆牙,剛好在上回長的門牙旁邊,現在嘴巴下排有二顆小牙牙在等長高喔
副食品她已經吃得好多了
最常吃的就是粥,喵嬤很希望小喵多吃魚,尤其是深海魚
所以~鮪魚~鯕魚~深海鱸魚~亂七八糟魚,小喵都吃過了
而且她很愛吃呦~~~奶量也很正常,都會乖乖喝完~真是好寶寶
不過~她也是很記仇的~這段時間,她幾乎快和吸鼻器變"好朋友"了
今天趁媽咪在房間準備等等要幫她洗澡的東西,忘了將吸鼻器收好
不知道怎麼前進的,當我發現時...小喵已經用很狠的方式在狂咬吸鼻器了...還好裡頭沒東西...

這陣子的小喵,都在做什麼
唱唱歌~跳跳舞~玩玩腳啦~
咱們來看看吧!


我試過阻止她這種極醜的姿勢...
但成效不大...何止不大...是根本沒用....orz


最怕的不是穿著衣服這樣子
最怕的...是在換布布時...給我用這種姿勢
厚!實在有夠不雅觀
還隱約可以看到小菊花在動...


不管怎麼樣~潘小喵~七個月嚕~~要每天更進步~更乖更聽話喔!!
原本打算帶她去打流感疫苗,但今天瞄到新聞
唉...還是過陣子吧!!
還好今天醫生叫我們先餵全蛋看有什麼反應再看打不打
否則我們真的傻傻跑去打了

目前為止共有位喵迷來看過這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