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一天,我們一家三口準備好
開著車車,就要出發到花東去嚕
一方面是和公婆一塊去喝喜酒,另一方面想順道玩一玩

雖然姿勢不太雅觀
但還是用最爽的姿勢坐長途是最棒的啦!!
看樣子~我的腳應該還沒嚇死太多人

達人圖書館前小喵爸抱著小喵休息一下
順道讓我拍張照嚕
都忘了有帶三角架,不然應該拍張全家福呢
那裡的圖書館外觀很屌,有原住民的人像在上頭
但我沒想到要去拍...

那天小喵一直"噗~"的噗口水
之後天氣就開始變了~
走海線,看到海的顏色是暗暗的
而且海浪好大~最重要...我會暈...
沒事做,轉移注意力,無聊拍海去

到了路邊某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
當然要進去吃個飯休息一下啦!
小喵看我們吃,在旁邊一直哀
小喵爸捨不得,就弄了柳丁給她吃
小鬼...我怎麼覺得你吃得好掙擰啊...

細心的小喵爸為了讓小喵好吃點
把柳丁皮中間咬掉
讓我們為細心的把拔拍手!

不是我想放閃光
但喵爸真的很疼小喵
連吃東西也要抱著她吃
餵她時也好小心好仔細
我看~他可以改當娘了

吃完了柳丁,沒得吃
小喵爸也有點餓,暫時將小喵放旁邊
這時...無尾熊出現了...
不斷的摟著把拔要爸爸抱
小鬼!!他是我的啦!哈-哈-哈!


開著車出去,因為不趕
所以都是停停玩玩得
真的好開心
回到鄉下,親朋好友都搶著抱小喵
為娘的我當然很驕傲
但說真的,很怕小孩不見,眼睛死盯著
還好婆婆都有幫我注意
大部份看到,都婆婆抱著她
這次回去,順便回爸爸家去看看
帶著孩子,我並不會覺得不便
反而覺得增加很多樂趣呢
路途上,還有小喵獨唱曲不停播放...
一家三口一塊出門,真的幸福又快樂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