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寶寶已經十六週大
會在媽咪的肚肚裡游泳,偶爾揮揮小腳腳和小手手了
只是我們家小寶寶似乎比別人好動
才四個月就那麼愛動,偶爾靜下來時,可以感覺好清楚他在動
那天去照超音波,醫生阿姨說他腳夾好緊,看不出來是男生還女生
雖然她說有七八成可能是女生
但我總覺得是個超好動的小男生,因為他已經讓我長了一堆痘痘了= =+
隨著他在我肚子裡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就愈迫不及待的想快點看他出來
想抱抱他,親親他
只是他這麼好動,我和他老爸已經開始擔心若個性像我
不知他老爸治不治得了他了
假若很慘的臉又很像我...他打得下手嗎
不管如何,這個寶寶肯定是個將備受寵愛的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