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到交往,一直到今天我們即將走到紅毯的那端,已經快一年半多了
你對我的態度,從只是朋友到今日的另一半,只有甜蜜寵愛,卻沒有絲毫的變淡
本來想等到你的一切穩定後,我們再結婚
但我在三個多月前,意外的懷了我們的寶寶,提早將我們的婚姻生活拉近
你對我的疼愛呵護,及對寶寶的關愛,甚至於對於我的媽咪的愛屋及屋
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底,感激在心中
我們家的經濟,因為單親的關係,並沒有多餘的能力讓我回報你對我的一切
我唯一能做的,是用我一切的努力,保護疼愛我們將誕生的孩子
當你輕輕靠在我的腹上,小小聲的告訴寶寶:不要皮喔~~不要讓媽咪太累喔!
小小的吻,從皮膚,透進了寶寶的心底,也落在我的心中
你不是我的第一個男人,卻是第一個這麼呵護包容我的男人
你為我做的改變,為我做的努力,任何人都感覺的出來
幾天前,意外得知你有地中海型貧血,雖然我們的寶寶有可能有缺陷
但你緊緊摟著我,告訴我,你永遠會愛我和寶寶一輩子,無論他是怎麼樣的寶寶,都是我們愛的結晶
更讓我堅定這輩子,就這麼和你走下去了
未來或許有許多的考驗等著我,為了寶寶或許我必須接受一連串的檢查
怕痛的我...其實很害怕...但為了你,為了寶寶,我會咬著牙撐下去!!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謝謝你對我的寵愛...
目前我們的經濟或許並不是十分充裕,只能帶純金的婚戒
我相信我們努力下去,一定會更幸福,有著更富裕的生活
看著手中和你一樣的戒指閃著金色的光茫,突然一種好甜的感覺衝上心頭
我會用我一輩子的時間,做你的好老婆,做寶寶的好媽媽...
無論生 老 病 死,貧窮或貴賤,這輩子,我就吃定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