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發現...隨著日子的過去,和刻意的抹滅
我逐漸忘了,那曾經讓我深愛卻又令我痛恨的人長什麼樣子
依稀記得,個頭高高壯壯的,臉小小的
這樣也好吧!忘了你,不再想起你,不正是我所希翼
曾經以為必須要出次車禍失去記憶才有能力忘了你
我不懂如何去痛恨一個人,更不懂如何討厭一個人
所以這條療傷的路,我走的很辛苦
內心在傷害與痛苦中拉扯交雜著
  在心願與現實的兩端拔河著
我很平凡很普通甚至很軟弱無能
我並不聰明更不理智也不堅強
只是很平淡的希望身邊的人幸福快樂
二個月前,我被傷的體無完膚,必須靠藥物鎮定心靈
曾經妒忌路上的情侶,憎恨他們倆對我的傷害
在家人,朋友,陌生的每一個人以及我自己努力下
我走出了白色象牙塔走出了我的精神病痛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曾經談過戀愛,有過幸福快樂有過傷心悲痛
我可以用相機拍著我每天的一點一滴,可以笑的很開心
我可以不再擔心害怕失落無助悲傷心痛,更不需躲著偷偷哭泣
我被折斷的羽翼在我的背上漸漸長出羽色和骨架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再次在天際中勇敢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