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那天上課的路上
我的小藍突然怪怪的
接著...輕咳了幾聲
停....下....來....了....
在黑的一踏糊塗的鳳山厝
它就這麼熄火了
好在它聽到我心中的吶喊
還可以發動,但騎沒幾步又熄火了
盡忠職守的它就這麼停停動動的撐到了校門口
終於....不支倒下了,動也動不了
將它暫且先停在校門口,先進去上課了
提早下課後,call了摩托車行的大哥
開車過來接我和小藍
我的小藍那天,陪我走了最後一趟路
從我剛滿十八歲一直陪我到現在的它
不管多遠它都陪著我一起走
它陪我經過了一個男友的變心
之後又經過一段熱戀到最後被背叛
它陪著我從前鎮到左營
又從左營跨到楠梓最後燕巢
因為前男友體重不輕
但它依舊任勞任怨的載著我和他
今天它離開我了
雖然買新車很開心,但仍交雜著許多情愫在
它陪我渡過了十八歲的懞懂無知時期
到今日的日漸成熟
小藍...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