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小段時間
終於人又慢慢恢復過來

這陣子因為一些壓力不斷累積
造成內分泌及荷爾蒙失調
讓每個月來見我一次的大姨媽才剛走
二姨媽就又來找我了

和喵爸快樂的收完水費後,就看到床上及彼此身上的血漬
嚇的喵爸隔天趕緊拖著我去看醫生
在醫生的看診完畢後,終於了解這陣子沒理由的情緒緊繃及blue
頓時喵家烏雲籠罩...
小喵和喵爸都小心翼翼,深怕又踩到地雷
真的對他們感到好抱歉...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彷彿身體和心理都不是自己的了

不過,喵爸還是耐著性子,和小喵一起陪伴著像不定時炸彈的我
程度大家就只差沒將家裡的刀子危險物品通通收起來了

在喵嬤及喵爸的強迫下,以及自己power極缺的情況下
我極少觸碰電腦,最多上來瞄一下大家的留言,接著就和小喵打混去
希望我快點回到正常的喵嬤,帶著我去髮廊
打算替我除除草,看能不能讓整個人輕爽點

總算~在大家努力下
似乎身體慢慢復活過來了
相信這幾天就可以發文~嗯...真的積了不少照片啊!!!!!

anyway~一起來看看變髮革新後的喵麻我唄

小嵐乾媽說~壓力是無形的
或許,在不知不覺中我真的累積了不少的壓力,又不停的壓抑
讓大家擔心...真的很不應該

頭上二根依稀可見的白毛以及冒出的小痘仔們
是這陣子blue & black的證明
一向樂天的我頭頂居然冒出了白毛,著實嚇了喵嬤久久

所以~這陣子閉關沒發文是有原因的呦
我又活過來了~又可以看到我白爛的文字
希望大家繼續期待,也繼續愛喵家

批a屎:大家評評理!!喵爸居然說我頭髮弄一弄變死國中生...哪裡像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