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
是國父誕辰紀念日
從n年前開始....沒放假...
不過從2005年開始,這一天就和我密不可分
在哪天我或喵爸想不開甩掉彼此前,這一天都很重要
因為....這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這天一早,一向晚上才撇條的潘小喵
早上一起床就給我大了一大包的屎
洗屁屁,順便沖個澡,光溜溜就給我跑到電腦房坐著看書
順便,做.....日光浴

光溜溜看書
還一直拿著baby food食譜在喀
小鬼頭小小年紀就懂想孝順老木自己料理餐點?

充滿著期待,等著喵爸晚餐
啊~~充滿浪費氣氛的兩人約會.....
沒想到喵嬤居然"落跑"...說好要幫我們顧惡魔喵
偷偷溜出門....
所以...第二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帶了一個超大菲力普

兩個笨蛋...
我們直接略過這張...

很好...看的出來,我真的胖了很多
臉都變雞蛋了

硬要合照的把拔V.S蠢蠢欲動的小喵
桌上的紙被她毀的差不多了....

上菜上菜!!
餓的可以吃掉一隻小象啦!!

用餐中~還是記得要看馬麻的鏡頭
瞧~~多angel的一張照片呀
讓人都溶化了!!!
但...當老木的...是石化....

埋頭猛喀
辛苦的戰了幾個月,終於用餐具有很大的進步
只是....鳴....潘小喵...你的衣服辣!!!幫你弄小餐巾你又不要
真的很佩服替小朋友買貴貴衣服的媽咪
若買太貴...小喵大概別想給我碰餐具...滴到我會抓狂啊!!!!

剩下一點,由喵爸服務
瞧~是好爹一枚喔
出去用餐都他讓我先吃~他顧小喵
當然啦~我也會顧

這叫"可愛"
這陣子只要和她說"可愛咧?"
她就會歪頭變這姿勢~不錯~拍照很好用

YA!!
今天是把拔和馬麻結婚紀念日喔
在餐廳裡的小喵整個HIGH到不行
又唱歌又跳舞,還會和服務生姐姐眉來眼去
騙了不少糖果

看到沒!!
一  模  模 ~ 一 樣 樣
四隻眼睛像不像同一個模子刻的呀?
小喵的眼睛像我~像我耶!!

像打仗似的終於用完了餐
今天的小喵特別興奮,又不肯給我們餵,只肯自己吃
又怕她弄巧成拙,又怕她太HIGH受傷
吃的心驚膽跳,但卻又很開心
請服務姐姐替我們拍了一張照

看來小姐還是適合當服務生...
整個鏡頭歪掉~所以我將重要的切下來
求人不如求己...來~我們自己來

自           拍           嘍!!!
今年,棉婚了
喵爸的棉婚解釋:
因為我們甜蜜蜜~像棉花一樣密不可分啊
哈哈~好一個解釋

親愛的隆北鼻
我很期待未來每一天
更期待每一次的紀念
感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讓每天一睜開眼,都充滿著期待與幸福
即便已經是夫妻,對你的心仍像小情侶一樣
愛你的每一天,也感謝你用同等的愛,甚至更多的包容來愛我
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有信心再一起下去的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