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事情
讓我心情五味雜陳
突然湧出許多人的鼓勵及加油
叫我千萬不要關站
看著大家的鼓勵,真的讓我眼框含著淚
我很感謝大家
沒想到,除了最親的喵爸及喵嬤
我們家還有這麼多人愛我們,還有許多素未謀面的大家關心
看到許多不畏潛水夫病的格友們出來換氣,更是感動
喵家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麼多的愛啊
想到此...不禁鼻頭又一陣酸...

唉呀唉呀
突然又悲起來了
來看看小喵影片緩和一下情緒吧
收到不少人的來信
催著說沒有更新及小喵快活不下去了
趕緊放一個上來給大家瞧瞧

看到喵爸終於離開電腦房
小喵開心的YA
有了電腦,真的什麼都配合呢...



這陣子,常有朋友問我
後悔嗎?
後悔什麼?
和他結婚啊!!沒錢還要吃苦...
哈~~嫁都嫁啦~後悔有什麼用,自己決定的事自己承擔

我沒想過...
雖然日子再苦,卻從未想過這個問題
婚前慢慢得知他沒任何積蓄,和家中關係似乎也有點問題
因為愛,也因為懷了孩子
我選擇無反顧的結婚嫁給她
婚後,真的很苦
我不曾抱怨過日子苦,因為,我愛的人,在我身邊
他也一樣愛我
或許貧賤夫妻百事哀,我們常要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煩惱
常常日不敷出,捉襟見肘
但我們卻不曾爭吵過
或許,有小鬥嘴及爭吵
但他是我選的老公,是我女兒的父親
我沒有理由,沒有想過去後悔

再次謝謝格友對我們的支持
我會快點走出低潮期
讓喵家再度成為替大家帶來快樂的地方
目前的喵家陷入經濟危機中
一時之間有點失了方向
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
我們會趕快理出解決方法
讓大家再看到快樂如昨的喵家

我不可能離開喵爸
也不可能放棄這個園地
我們一家三口,會一直出現在這裡的
等著看我們笑話的人看著
我們,不會輸的!!
堅強 勇敢 堅持 快樂 幸福
這 就是喵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