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我們的家庭日
辛苦一禮拜的喵爸,就休這一天
當然要好好陪我和小喵
這禮拜的天氣火熱的
水滴到地上馬上就蒸發了
但卻沒熱到小喵,她仍然充滿活力


小喵:小姐~要搭便車嗎?順路順路!!!

一開始幫小傢伙綁了二個小包包
但是一路一她又拉又扯
好好的小包包頭,被她硬是扯成了極上衝天炮...

很多人看到這台車都直呼
好大台喔!
沒辦法,喵爸有183公分的身高
叫他騎我的RS
雖然RS算大台,但被他騎上,硬是變成小三輪車
所以~替他挑了這一台車
也便利到我和小喵,坐起來很舒適

本人出巡處:夢時代
其實是單純想來吹冷氣
空間大,坐的地方多,不怕累
又有免錢冷氣可以吹
小喵也很樂
完全不怕高的她,有夠愛往樓下看,又看又叫
HIGH到一個不行

用餐時間到了
小喵瞪大眼看著我們
切~會給你吃啦~你是在擔心什麼!?

夢時代吃東西的不少
七樓是唐人街和日文風
不用說也知道賣什麼
八樓賣的就是法義料理和日本料理
但沒有七樓多,因為八樓還有電影院
我們選擇吃焗烤,所以吃法義料理

咀嚼父女
喵爸的表情有呆到
我們家呢~和別人家不太一樣
外出在外,總是喵爸幫我顧小喵
原因是...
我手短,抱她我不能吃
他手長,抱著她還能吃
不過疼女兒的喵爸很樂意顧著小喵
邊吃邊餵她


來~把拔鼻餵你你
小喵現在來者不拒
而且在長犬齒的她,很愛咬東西
(不是還沒長時就很愛咬嗎...)
因為怕叉子弄傷小喵
喵爸很小心的餵著小喵
小妮子倒也很用力的在品嚐美食

小喵:我覺得沙拉醬不夠味,需要改善一下!!

這陣子小喵變成好像鸚鵡一樣
我們說什麼她就跟著我們說
這陣子很愛指著魚說"魚魚"
因為喵嬤家有一本她的書,裡頭有一隻尼莫
喵嬤教她那是"魚魚"所以她現在看到魚都會叫
很神奇的,明明圖片裡只有白底,然後一隻小丑魚
怎麼小妮子看到水就知道叫魚魚?

親子比一比
童年很漂泊的喵爸,很難找到童年照片
那~就用現在的來比一比吧
父女倆咀嚼照,相似度多少呢
有人說小喵愈來愈像把拔了
唉~女兒啊~為娘懷孕九個多月生你
還差點生到葛屁...多少像我一點吧...
(有啊~生殖器像你!!)

小喵這陣子很愛給人東西
自己吃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分把拔,馬麻或阿嘛"達達"
雖然有時她一直把東西嘟過來要分你吃,有點煩
但看到她這個舉動很窩心呢~~
在餐廳裡,用餐到一半時,馬麻後頭坐了一個長髮的阿姨
因為馬麻先吃完了,所以將小喵拉到身邊來坐
小喵開始和阿姨玩
又是跳舞又是唱歌,十八般武藝通通亮出來了
小鬼把妹功夫是她爹的n級呢

坐慣了外頭可愛圖案的"馬馬"
小喵對於跑車似乎有點害怕
當天雖然熱,但我死都不肯把外套脫下來
那件外套可以喵爸的愛心呢
是還住桃園時買的
抗紫外線的外套,另外還有一頂帽子,忘了帶出門
一開始以為是噱頭而已,但穿上去,真的不怕晒,太陽光真的不會晒進外套裡
雖然貴,但貴的值得
當天的太陽大到嚇人,我當然屎不肯脫下外套

騎馬算什麼!?
我們騎大象咧!!
騎大象不用到泰國啦
夢時代頂樓就有一頭象了!!
喜歡的話...還有恐龍可以騎喔


不過看下來,好像喵媽我最high
小喵被熱得睜不開眼了
太陽快把我們烤成人乾了
我們還像笨蛋一樣待在頂樓...


聽說這是最近很HOT的摩天輪?
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沒幹這種事
摩天輪的龜速會讓我抓狂
而且太陽這麼熱,我沒瘋到去親近太陽SAY HELLO...
所以拍拍過個乾癮就好了

咦~小喵好專心喔
好像在看什麼東西喔
當她老木14個多月了
很少看到她這麼專心的坐著看一樣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唉呀~是水蜜桃姐姐來踢館啦!!
恐怖的水蜜桃熱
所有小朋友都在唱她的歌
從電梯出來就聽到一直好大聲的歌聲
像兒童版軍歌
嘶吼般的嚇人...
連沒看過水蜜桃姐姐的小喵都目不轉睛得盯著追星的樓下小朋友們
水蜜桃姐姐!!你真不愧是騙小孩幫裡的幫主啊!!!

蠢爸又在幹蠢事
不止愛學馬麻拍照的動作
連小喵的動作都不放過
玩了好久了,該回家睡覺了
小喵的眼神已經開始茫
睡午覺時間過好久了,活力寶貝電力退掉了


看到馬麻在拍照,勉強的又撐住
嘖!拍到這又一肚子火...
真的小孩不能偷生
一看就知道,小喵頭上被印了一個㊣字
是㊣潘喵爸出品,翻版必究

靠在把拔的肩上
慢慢的往車子的方向走著
雖然地下室很熱,但周公爺爺迫不及待想叫小喵去玩了
一雙小眼睛快體力不支了...

唉呀~還不是不行~~倒下啦
就算睡著的小喵還是卡哇姨到不行
小喵的睡著也告訴我們,今天的行程要結束嘍
希望小喵在夢裡和周公爺爺玩得很開心
(嗯...也希望周公爺爺沒被她"車"的功力嚇到才好)


喵媽碎碎唸時間
上禮拜帶小喵去打預防針
原本打的醫院固定六日才有打那支針
所以我轉帶到她到另一間診所去打
小傢伙這陣子活力十足,但體重卻沒什麼變
10.7公斤,身高80公分
不過這間醫院的量法讓我覺得不是很準確
好吧~就大概80公分吧
至少有健健康康成長,什麼都好滴

原本計劃在端午節要帶小喵回台北看爺爺奶奶的
但很不巧的喵爸沒法子連休
所以我們更改為九月份中秋才能去了
在這裡和原本通知要去踢館的各位說聲抱歉
等到九月喵家必定登府用力踹館
到時,各位記得山珍海味準備好招呼我們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