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的一個朋友交男朋友了
想了很久,想借由blog打一封信給她
也希望大家替我給她加油及祝福

Dear 飄寶貝:
我們認識多久了~你一定還記得吧!!
我記得~你是我在遊戲中,認識的網友
也記得常耍白痴的叫你婆,搞到最後...你真的成了我的婆了
很多人聽到還一臉莫名其妙的以為我是人妖咧
這段日子,常常一塊玩通宵,直到我失戀,偶爾上線你會陪著我,聽我訴苦
漸漸的,我少上線了,慢慢走出陰霾,也帶來了再交男友的消息
因為男友住在北部,離你家不遠,再加上一樣都有玩遊戲,你們出奇的和
這些你都還記得吧!?我常拿我們第一次拍的大頭貼出來看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是在半夜了,我還被變態男子在西門町跟蹤咧

你並不是個乖女孩,這是一開始看到你的印象
說實在,那時剛看到你,真有種想退避三舍的感覺
但隨著相處,漸漸發現你的心,和你的外表並不是一樣的
你第一次和檸檬南下來找我,住進我家
其實喵嬤看到你們第一印象,是以為我交壞朋友了
但隨著我給她不停的說著關於你的一切,她也慢慢體會出你的心,比任何女孩還細
你很渴望家庭,渴望愛,我比誰都了解
當我看到你一次又一次在愛情中傷到...我的心,真的比什麼都還要痛
甚至在看到你在和一個爛人在一起,明知他不好,卻無法阻止你時,真的好無力
第一次,用自己和你的友情做賭注,逼你在我和他之間做選擇
你知道嗎...親愛的...那封訊息我傳送出去的同時,我也一樣淚流不止
隨著時間過去,在我知道,你做出了選擇,是離我而去
想要狠心的將你從心中的好友群中刪除同時...卻接到你無助的簡訊
我真的心整個都碎了!!
你怎麼能這樣...你知道大家都愛你,你卻寧願他不停的傷你,也不要我們
所幸最後,你仍決心離開他
再次看到你來到南部找我,你瘦了好多,我很心疼,但我卻無能為力

我的飄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有時,喵爸甚至會吃味的說
我真的把你當成自己的老婆了...與其說老婆,倒不如像女兒
說妹妹還不夠顯示說我對她的愛
我總是笑笑的...不否認,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

前天得知你交了新的男友
一方面替你開心,一方面,卻也同樣擔心
寶貝...答應我,你會好好保護自己,不再讓我擔心
你知道,當你受傷,我的心,那種撕裂般的痛,絕不亞於你...
好好愛惜自己,就如同我愛惜你一般,好嗎?
當你難過,你開心,你任何的情緒想發洩時,不要忘了,我永遠在這裡
我愛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