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翻小羽相片時,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想記錄一點東西

我個性機歪的很不認輸

璇仔的失敗母奶經驗讓我極度的不爽

不爽自己的乳頭,不爽自己的失敗,也不爽自己沒給璇最好的

雖然說她有喝到像林鳳營一樣現擠的初乳

 

回想初次餵母奶的頭一個月

幹!!真踏馬的不是人幹的!!

乳頭破皮就算了,還瘀青加起水泡!!!

每一次餵奶都是一種煎熬

真不曉得那時怎麼熬過來的....................

DSCN1920.jpg

就是這張臉啦!!

瞧他爽得食指都翹起來了

搞得我整個母性堅強,再痛也忍啦!!

果真是忍了一個月就出頭了

因為乳頭再也沒知覺了....

在鍛鍊中,它們成了金剛奶!!!!!!

再強的唇槍舌劍也不怕啦!!!(崩潰!!)

 

不過辛苦也是有成果的

帶出去可真是人人誇呀!!

秤金賣都搶著要嘍~

DSCN1288.jpg

整個就是肥滋滋

每個婆婆媽媽都說:喝配方奶厚~

哼~瞧你一臉驕傲的樣子!大錯!!!是天然A尚好的母奶啦

噗哈哈哈~替母奶平反真爽!

 

從一開始中規中舉的正常姿勢餵奶

到後來他愈來愈大,甚至還會自己拉衣服把胸罩掀開喝

最後,我覺得,我的兩粒奶,應該是工具,和奶瓶奶粉功能相同

無論是躺著喝,趴著喝,坐著喝,什麼怪姿勢,他都能喝

喝著喝著,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過去了

整整一年半的歲月,是我和小羽最親蜜的時光

因為他絕對不能沒有我!!!!

即便因為餵母奶,胸部大得像乳牛,垂得像猴子

但我仍要驕傲的說,我餵了一年半的母奶

如果不是因為有事要離開孩子身邊,我會持續餵下去

或許小子現在還在喝,就不能很嗆秋的叫我走開了

DSCN9058.jpg

瞧這小子

健健康康,頭好壯壯

就是媽媽母奶營養健康最好的證明喔!

現在過了半年了,想起來還是好懷念和他黏在一起的日子

近近得看著他吸母奶滿足的樣子

而不是像現在色瞇瞇的想捏我的奶

嘖!說著說著~什麼感性的母奶終曲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