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的感覺...................(遠目)

想想老大真的比較用心在照顧和教育

反觀小羽真有種給他放牛吃草的fu

其實兩個孩子照片都一直積在硬碟裡,積到兩台電腦了還在積

果然壞習慣是次數的累積....!!

(PS:本篇文的照片全都是來自OLYVMPS E-LP2,和同學借來玩的)

P7220001.jpg

不要再問我

你是有再幫他剪頭髮還是...

然後還是的後頭卡著話,屎都說不出口

馬的!老娘就真的把他全剃光....

因為,真的長很慢,慢到人家以為老媽是變態成天剃他頭...

P7220004.jpg

個性很硬的小孩

不好搞,隨著慢慢長大,愈來愈發現牛脾氣所在

堅持已見,比劉少爺的念你還嚇人

我滴字典裡沒有~放棄~(抖...)

P7220008.jpg

除了頭髮龜速生長外

實在汗顏的是...身高也長得極慢

在姐姐飛快成長的曲線陰影下

為娘背著小羽長成的沉重包袱...

為啥?因為老木又矮又肥,怕直線遺傳給潘家小少爺

那我可就真的罪過暸!!!

P7220021.jpg

這是一張兩個人都極專心的圖片

小羽很專心的手邊的小遊戲

而那為老不尊的傢伙...噢~不!是童心未泯...

也很專心在他的遊戲...咱們就別吵他...

P7220040.jpg

是說...

有這麼樣一個豐富童心的男奴也不見得是壞事

因為他總可以陪著孩子遊戲

無論是大孩子小孩子,總愛他

好吧~我承認我老K臉又老又臭又兇又恐怖....!!

P7220046.jpg

像這等歹康充滿屎的尿布

在這一胎,依舊是男奴的責任

媽媽仍舊頂著"屎不負責任的媽媽"光圈自在呼吸著乾淨空氣

但自從他工作開始忙錄後,我就必須接替這任務

而且常要摳著不小心卡著屎的指甲縫清洗

其中包含不小心讓他吃了金針菇或玉米必須用抓或拉的....

P7220044.jpg

時常小羽玩著玩著

專心到一個階段時,就會露出這種很愛睏的表情

其實小羽也滿獨立的

雖然黏媽媽,但是他是可以自己遊戲的

他並不希望你一直看著他或幫著他

求知慾很強,教一兩次後,他就想自己去嚐試了

不怕失敗,而且快速的學習

P7220034.jpg

不愛照相

除了小小時不懂,會對著相機開心笑

慢慢大了,看到相機就跑給人追

或板著一張臉

必須用偷拍才有自然可愛的相片,很討厭

P7220116.jpg

電話病一個極至年紀

家中電話響,絕對和姐姐賽跑,先搶先贏!!

管你認識不認識,先講再說!

常常拿著手機亂撥號

家裡每個人現在手機"機機自危"

一不小心,電話費會在不知不覺得上升不少

曾有過撥到家中長輩電話...打給人家同事,對著他一直叫"爸爸!!"

對方整個囧!"我不是你爸爸啦!"嗯...很認真的回答...但,你對個不到兩歲孩子認真了嗎XD

 P7220016.jpg

很自戀

有著天秤座有的自戀與愛美

任何事只要說:好帥喔!好漂亮喔!

絕對成功率百分之百

面對鏡子是絕對沒抵抗力,一定要湊上去才可以!!!

P7220106.jpgP7220017.jpg

很愛對著鏡子擺出許多表情,姿勢

也很愛唱歌和跳舞

很活潑的孩子,也不大怕生

但就是很害怕人家搶他的東西

脾氣很兇,搶東西一定打,人家回手就再打,話表達不完全就用尖叫的

這點讓媽媽很頭痛,打也打,罵也罵,但就是沒用

雖然曉得好多次都是別人先搶,但打人總是理虧也不對

實在好頭大呀!!!

P7220110.jpg

不知是不是因為喝母奶長大的關係

還是個性使然

很愛媽媽,常常嘟著嘴要和媽媽"嗯嘛"

然後動不動就說:愛馬麻~小羽愛馬麻

說得我心都化了~~~

但叫他說愛把拔就要思考反覆許久....

P7220022.jpg

成功戒尿布

但便便的部份還在嚐試,似乎還不習慣在小馬桶便便

並沒有失敗太多次

尿尿在地上教了幾次後,就會自己去小馬桶尿尿了

即使在看他的天線寶寶或專心在玩

只要想尿尿就會自己去小馬桶尿,很棒!!

不管我和家裡的人再怎麼忙,看到一定替他拍手歡呼

所以現在超愛馬桶....囧>

P7220068.jpg

即使很多人常說:你怎麼都大的看不到!?

我還是很想說:啊模哩係目洨嗎!?

他大這麼多,成長這麼多,你不是目洨,就一定是瞎子

光看到他溜滑梯爆衝成這樣,就曉得長大不少好嗎....!!

......好!我承認他頭髮真的長很慢...不要再說了....(淚奔!!)

    P7230481.jpg

一位很努力扮演嚴父角色的男人

卻常常作出很幼稚的動作!!!!!!!

因為小羽脾氣又臭又硬,又是男孩子,男奴總希望嚴厲的教他

即便他不到兩歲,所以現在現在有時很排斥爸比

這點和男奴溝通過了,長期下來,男孩子大了,真的會變得自閉又不肯開心胸

但食古不化的傢伙

不要理他!!!

孩子應該是用個性,環境來做區分,而不是用性別啊!!

刻板印象直接加在孩子身上,套用男女生區分模式

個人認為真的不是件好事.....

寶貝~媽咪會陪著你,不管別人怎麼說,我相信我對你的教育會是正確的

不求你多好多厲害,只求你堂堂正正,善良,不做違心之事,這樣就夠了

用力遊戲成長吧~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