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到了,嚇屎人的太陽又無情的殘害大家

專櫃保養品的價格讓人卻步?來試試夯好幾年的牛爾吧!!!

這年頭似乎懶人當道,很流行一罐抵多瓶

而且一定要俗又大碗好用!!

這款是牛爾的新產品----紅薏仁

 

在神農本草經中有記載:薏苡仁具有主筋急拘攣,不可屈伸,風濕痺,久服輕身益氣的功效

台大食品科學研究所以動物實驗發現,適量紅薏仁可以調整免疫機能,確有抗過敏效果

果有醫師李時珍認證紅薏仁的養身功效,牛爾將這個聖品運用到保養美肌上

 

以上文字是抄他的說明書的

 

何謂超臨界萃取法?

是以物質三態轉化的概念,利用二氧化碳的轉化機制來萊取植物原液的方法

當氣體的溫度或壓力等超過臨界時,即進入所謂的超臨界流體;反之,當未達臨界點前

就會恢復成原來氣體與液體的物質狀態

超臨界萃取法將二氧化碳經過高壓轉化為液體(此時成分精粹也會一併溶於液體中)

再將壓力減小,液體又轉換為氣體,之後釋放氣體(CO2自然揮發與成份分離,雜質排出)最後留下的便是活性完整保留,分子細子,穩定性佳的萃取液

 

以上依舊還是COPY說明...

這個比較專業的圖文看完有沒有比較暸解!?

接下來看看我不專業的試用吧~

DSCN8284.jpg

它有點害羞,所以派大星和豆豆龍陪它出場

它是紅薏仁美白早安優格

 DSCN8287.jpg

來張全身特寫

外包裝很復古的fu

但這似乎就是牛爾產品特色

不講求外在精美包裝...

DSCN8288.jpg

GJ!!說的好啊!!!

重點是瓶子裡的玩意

外包裝花太多錢裝飾,依舊是丟到資源回收咩~

DSCN8290.jpg

沒唬弄吧~真的是早安優格

看到優格就很想吃..........為什麼要叫優格呢

它的質地又不像...不過他要這麼取咱們也管不著

東西好用最重要啦!!

DSCN8291.jpg

瓶子白色搭上紅色包裝紙

感覺很搶色,我喜歡!!

附上好幾張介紹和使用方法

請養成使用任何東西前都用心閱讀的習慣

DSCN8293.jpg

他說要擠兩粒黃豆大

黃豆很大的說...

擦我的臉太過量了!!我的臉大概一顆黃豆大就很夠了!!

DSCN8294.jpg

側面看質地

其實它剛開始擦,很像我用過會化成水的保濕霜或水凝類產品

但它並不會和它們一樣化水滴狀,雖如此,但在反覆用指腹輕推後很快吸收

重點是,不會油也不會膩,好擦好推好吸收,擦完後臉部保濕度嘟嘟好

上頭還建議可以手掌搓熱後稍按壓全臉和下巴及眼眶~也就是全臉啦

但我並沒有這麼做...趕著起床出門都來不及了,我實在很懶的再熱敷一下

或許有興趣的你,可以TRY一下噢!!

252664_1633180084276_1679883953_1126998_5731853_n.jpg

完全素顏也OK啦

雖然自我感覺良好成份居多~HAHAHA!!

 

這項產品和之前賣很好的白玉蘭系列一樣

是第二個社區公平交易保養系列的產品

與產地產農直接合作的方式,用保障農民生計的合理價格購買原料

使農人與土地免於剝削,這樣有機栽種的方式,更能節能減碳維護生態平衡

在保養肌膚同時,也保護了地球

因此強烈建議有興趣的北鼻們一定要試試

目前新品打九折,快殺紅眼吧!!!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mo/event/20110623-raw-job-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