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仔五歲了,身邊好多小朋友都去過遊樂園N回了

偶爾去夢時代頂樓,遊戲一次都要一兩百,花起來也很兇!!

碰巧爸比休假,小妞的外婆提議我帶兩個小鬼上台北玩

基於怕我一人帶兩隻在客運上會崩潰殺人

所以交通費通通由外婆出噢

不然省姐媽媽是寧可辛苦也不會多花錢的

很快速的,馬上說,馬上GO,連考慮都沒有

DSCN7527.jpg

高鐵站外頭,坐在行李上等爸比出現

當天小羽的SUPER BABY吸引很多人的注意

也不少人拿相機和他照片,本來想一張收十元的

DSCN7531.jpg

不管什麼人,一逗就笑

愛和人家玩,有強烈的潛力可以被騙抱走

外婆常特別叫我注意小羽,不要被抱走

DSCN7534.jpg

久沒看到爸比了

兩個小鬼馬上一擁而上

一個要牽手擁抱,一個直接手打開要抱

媽媽馬上形同路人被晾在一旁...

 DSCN7537.jpg

一到小人國,小妞超興奮

自個走在前頭四處看著小比例景觀

DSCN7544.jpg

還沒看到就先聽到小妞喊

爸比的公司!!!!!

之前住小港天天都看到的建築物

爸比的公司沒錯啦~小妞真棒!!

DSCN7548.jpg

其實這是我的玩具

DSCN7550.jpg

璇璇小巨人

拍完才發現...小朋友!!你怎麼踩進去裡頭了!!!!

趕緊教育她不能進去,你是大巨人,小人國的房子踩進去很容易壞掉的!!

DSCN7553.jpg

很讚的POSE吧

其實她是在學裡頭小閱兵的姿勢啦!!

 

DSCN7552.jpg

迷你中正紀念堂

特別要拍一下,雖然璇還不懂為什麼

但很配合蹲下來拍

其實會特別拍,是因為璇羽爹當兵時在這站好久

也被人拍好多照片流傳全世界啊

DSCN7555.jpg

嘟嘟好大小的鐘

別看它小小的,敲起來也是沉穩又響亮呀!!

DSCN7560.jpg

很累的小羽

早上六七點就起床,搭高鐵又超HIGH沒午睡

在高鐵站外又自HIGH的很厲害

整個人已經呆呆的了

 DSCN7565.jpg

搭小火車要出發到遊樂區嘍!!!!

瞧小妞超開心

DSCN7568.jpg

她很堅持要蹲它旁邊照相

雖然她不認識它....

 DSCN7571.jpg

一進去先來個刺激的!!

為了不感冒以及黏TT,先穿好雨衣

DSCN7573.jpg

姿勢100!!

在家裡就和外婆誇下海口,說她要玩雲宵飛車

所以這個衝浪的自然先讓她玩啦!!

沒有特別花錢買園裡拍的遊戲過程照片

沒拍到璇仔一臉驚恐的表情

不過她說很好玩,沒哭呦!

  DSCN7585.jpg

她後來想想,還是這個適合她

之前在夜市或活動,這種小旋轉木馬一次都要50元

不能搭太久,到這裡,想搭多久就多久

兩個小朋友都好開心

DSCN7592.jpg

因為沒什麼人,服務小姐偷偷讓小羽進去玩

不然沒到身高小羽是只能做冷板凳的

DSCN7591.jpg

被弟弟打昏的璇(?)

DSCN7598.jpg

和媽咪一起玩

這種水很淺,不怕被淹死

不過,還是不能站外頭喔!!!!!!

 

由於入園時已三點多,遊樂設施到六點而已,所以玩的差不多,又準備去搭小火車嘍

DSCN7605.jpg

其實斜塔是被爸比弄斜的

快來抓他!!

DSCN7606.jpg

璇一臉很酷

DSCN7610.jpg

各懷鬼胎的三個人!?

DSCN7612.jpg

璇說她是城堡裡的公主

但為什麼公主要擺這種姿勢??

DSCN7617.jpg

為什麼你只有YA這個POSE...??

DSCN7622.jpg

這應該是蹲著大便大不出來

有便泌的可能

DSCN7624.jpg

麻煩賜給我用不完的錢

阿門....啪!!

DSCN7625.jpg

你為什麼就非要"歪"著拍呀....!?

DSCN7627.jpg

璇羽和媽咪的合照

剛好可以拿璇來檔我的肥肚

DSCN7629.jpg

難得的全家福

趕在最後一班火車來前拍的

拍得還不錯噢~若後頭路人甲可以不在就更好了

DSCN7633.jpg

她說她是自由女神....

咬著瓶蓋的女神

DSCN7636.jpg

很遜的熊貓

拍完很臭屁的說:我有去動物裡看過真的!!

DSCN7639.jpg

太文化的行程不適合她

她決定推弟弟去飆車

DSCN7640.jpg

充滿回憶的地方

小時候也曾經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位置拍照呢!!

只是我長大了,換我帶小孩來了

DSCN7652.jpg

最後一張END吧

小人國BYE-BYE

璇璇玩得超開心噢!!!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遇過那種不熟的,不喜歡的或是相處很差的人

一定是你BLOG或網頁的常客

總喜歡從你的BLOG或文章裡,挖出任何一點值得他茶餘飯後去批評指教的東西

而且被抓到的理由都極好聽-我是關心你們,為你們好啊!!

我身邊就有這麼個人耶!!

常挖我的文章來看到黑影生很多小孩

例如,之前和人換手機,他就和人家說我很有錢,跑去買高檔手機(?)

我很幸運,家人都請我吃好料的,他就和人家說我都亂花錢,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

璇很可愛,被雜誌請去拍照,被她說成我花錢請人家拍寫真(?)

最近的就這次帶孩子們北上玩,順便看看爺奶們

就被她說得更難聽了,說我們騙老人家的錢吃喝玩樂

花了一萬多塊!?

這些話還被我媽媽看到,氣的要死,直嚷著:我愛花錢讓女兒和孫兒女們出去玩,干他什麼事

 哇哇哇~我怎麼算都一半不到啊~哪來一萬多塊,這位太太您算術也太好了

而且他這些話,是用他老公的FACEBOOK故意貼給我們看的

我們不加他FB,他怕我們看不到

被發現亂說話,事情搞大了,趕忙把它刪除,卻連個公開道歉也沒

若不是看在是老公親友份上,還真打算提告污辱咧~

我的生活已經不是被用放大鏡看,而是顯微鏡噢

突然覺得,我好像變藝人一樣了呢

不過我還是想說

你想要窮小孩,富自己,那是你的事

我的孩子童年只有一次,我的家境沒有你富裕

但我只想在我能力範圍內讓她們過最快樂最特別的童年!!

我不曾想過去干擾別人過生活,也請你學會尊重別人

不要來干擾或對我們的生活有任何的批判與可笑的揣測

arrow
arrow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